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希腊买房移民如何操作?太平洋出国告诉你实情

[复制链接]

48

主题

48

帖子

22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10 yyqx1128 发表于 2019-11-22 12:07:55
移民的理由有千千万万,移民的方式也千差万别。近年来也有很多国人想要了解怎样买房移民希腊,也是因为大家看中了希腊的优势,如果真的是能够进行移民的话,对我们来讲还是有非常大的帮助。而具体购买房产来移民确实看上去是比较优惠的,性价比方面也是要更高一些。但是毕竟每一个人的实际要求不同,所以具体的移民情况还是应该提前来进行确认才行。那么到底应该如何在希腊购房移民呢?太平洋出国来告诉你实情。
1、先进行房产的选择
既然想要知道怎样买房移民希腊,那么大家应该知道我们是需要先选择房产,然后才能够移民的,这一点也很关键是绝对不能忽略的,必须要提前来进行房产方面的确认。这样移民才能够真正保证好我们的权益,可以通过国内的一些代理机构来购买房产,也有安全保证。
2、购买房产手续完成后才能够进行移民申请
怎样买房移民希腊还是要考虑到后续的手续情况,只有完成了相应的手续,我们才能够进行后续的移民,这一点也是非常重要的。建议大家还是应该了解好相关的一些情况,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进行移民才是有保证的,移民也会变得容易一些。
其实25万欧元购买希腊境内任意房产,一家三代即可获得希腊永居身份,无资金来源要求,无语言要求,无移民监要求,而且申请的周期为4-6个月,并不需要浪费很多的时间。所以决心要移民的你,确定移民的方式了吗?确定移民的目标国家了吗?太平洋出国移民提醒您:不要在浪费了大把时间和金钱后,还没有得到想要的结果。希腊经济不断好转,房价反弹回升势头明显,太平洋出国带你迈向“移民”时代。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