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潮流

0523潮流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明星选择瑞士宝爵表的三大理由:专业、时尚个性、质朴贵气

[复制链接]

743

主题

743

帖子

302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2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410 梅丽莎好 发表于 2019-11-21 23:30:49

  

  世界各大品牌腕表作为时尚配饰,彰显品位和身份,一直在娱乐圈比较受喜爱,而很多女明星都会拥有一块瑞士宝爵表BIJOUMONTRE。瑞士宝爵表BIJOUMONTRE只是诸多名表中的一个品牌,为何有如此大的魅力,被这个时尚潮流前端的圈子所青睐?

  因为专业
  

  瑞士宝爵(BIJOUMONTRE)是瑞士著名腕表品牌,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女性创造出精湛卓越的腕表,不断创新,突破制表界限,推出崭新替换手表配饰的概念。总部及制表工厂迁址至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城市---La-Chaux-de-Fonds(拉绍德封),同样在这座城市扎根的国际知名品牌有Cartier(卡地亚)、Patek Philippe(百达翡丽)、Girard-Perregaux(芝柏)、Corum(昆仑)、HAUTLENCE(豪朗时)、Tissot(天梭)、Omega(欧米茄)等。在腕表界拥有很高的地位。是一个专业腕表品牌,腕表是一个人品味的体现,所以娱乐圈的很多明星都会挑选一款专业的腕表。很多知名的时装品牌腕表已经逐渐淡出了明星圈,如今专业腕表更受推崇。

  因为时尚个性
  
  

  拒绝千篇一律,都喜欢争取到更多的闪光灯和镜头,这是娱乐圈的常态,在这里拒绝土里土气和千篇一律的时尚,最怕的是穿着最有品味的衣服,佩戴着高奢的腕表,背着名牌的包包,结果撞衫红地毯,这种尴尬屡见不鲜。

  瑞士宝爵表BIJOUMONTRE可实现表盘表框表盘自由更换,拥有不少配件。宝爵设计突破传统,每枚腕表都柔和意想不到的感觉—一方面展现独立自主的格调,另一方面又惊见玩味巧思。希望散发出的自信优雅能让每位女性都能与之共鸣。
  结合女性“玩美”的特性,瑞士宝爵(BIJOUMONTRE)将DIY概念延伸至手表设计上,现今旗下每个系列表款的表盘、表圈、表耳和表带等配件都可以细分出来进行随意拆解和自由替换,全面契合现代女性对时尚美的追求。

  2017年,瑞士宝爵(BIJOUMONTRE)凭借「秘密花园」展示自由替换手表配饰这一全新概念,顺利拿下美国IDA国际设计大奖。

  因为质朴贵气
  

  如今的明星圈已经过了“越贵越好”的时代,选择低调奢华才是生存之道,当然不能失了“贵”之风范。珠宝表才能彰显每个女人的“贵”气。瑞士宝爵表BIJOUMONTRE入门级才一万多,但是是货真价实的珠宝表,蓝宝石、钻石的用料很足,其珍钻系列高达九百多颗钻石,百万名表可能也不过如此。因为价格显得“质朴”,因为钻石显得“贵气”,鱼和熊掌兼得,又有谁能抗拒呢。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