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幸福感岂止129㎡ | 二期和悦产品升级,为品质生活赋能而来

[复制链接]

2013

主题

2021

帖子

718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18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480 改写下半生 发表于 2019-11-21 16:28:41
  

  十里风荷二期和悦产品升级,建筑面积约129㎡户型,赠送面积约50㎡,不改变一期建筑面积约123㎡全优户型布局的情况下,用更大的拓展空间包容幸福生活的细枝末节;更多拓展空间,让幸福生活多N种可能性。

  宽景阳台,前瞰后览风景无限;动静分区,悦享生活完美呈现;空间划分科学,演绎极致空间美学。

  百变空间,承载生活更多可能

  

  一个理想的家,需要满足美观、舒适、健康、实用性等多种需求,全生命周期住宅是基于对人本理念的贯彻,真正做到尊重每一位居住者的生活理想。

  二期和悦产品升级户型,可根据家庭的需求变化,实现空间与功能自由转化:茶室会客厅、儿童游戏房、瑜伽健身房、温馨客房等等,进而承载每一位家庭成员的生活所需。

  南向奢阔主卧,主张舒适生活

  

  卧室是结束繁忙工作后身心休憩的港湾。十里风荷二期和悦建筑面积约129㎡户型,南向主卧套房,配备全景大落地窗,清晨迎接第一束阳光,夜晚点点星辰伴你入梦。

  主卧自带衣帽间、独立卫浴空间,女主人心爱的衣物、饰品皆可井然有序收纳于此,让出入的每一天,都从容着装、时尚而行,细节间体现关爱。

  阔景双阳台,包揽生活与风景

  

  全赠送约18.5㎡阔景景观阳台,与客厅相连,轩朗明亮,采光通风效果极佳,足不出户便可欣赏自然美景。而南侧半赠送生活阳台紧邻次卧,可满足观景休闲需求,照顾家人不同的生活习惯。

  如果说玄关是门里门外的过渡,那入户花园则将这种过渡进一步延伸,全赠送约23㎡入户花园,归家进门便能嗅到花草清香,感受绿意盎然,舒缓一日工作的疲惫,尽情享受家居休闲生活。

  舒阔双卫,生活从容起居

  

  双卫设计,提高了家庭成员的居住私密性。主客卫分离,保护自己与客人的隐私。

  平时早晚洗漱高峰期,双卫可实现分流,盥洗、沐浴互不干扰。带明窗视野,通风性好,空间利用再次得到了展现。

  双厅相连,生活更加优雅有度

  

  归家入户,视线经由客厅延伸至观景阳台,3.05m的轩阔层高,让客厅通透明亮。客厅为家人共有的活动空间,宽厅的设计,给家人的欢聚更多空间。

  35㎡的阔绰空间中,设置贯通双厅,双厅连接8.4m景观阳台,通透大气又不失温馨;泡上一壶新茶,约上三两好友,漫谈古今大事,闲聊雅趣人生。科学的空间设计,为生活增添无数惊喜。

  选择一处理想的居所,成为一个家

  十里风荷二期和悦

  建筑面积约129㎡高拓展户型

  源自空间的臻意

  让家的每一刻都洋溢着美景和幸福

  交2万抵5万火热认筹中

  首次支付6万起,抢住十里风荷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