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浪潮云ERP,中国SaaS市场引领者

[复制链接]

1734

主题

1738

帖子

66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622
2110 蓝色惆怅 发表于 2019-11-19 15:59:41
  11月14日,“洞见2020 -- 中国企业服务年会”在北京举办,会上由海比研究重磅发布“2020中国SaaS市场趋势洞察”报告。报告显示,在当前的SaaS市场格局中,浪潮云ERP无论是在技术创新实力还是SaaS收入方面都名列前茅,位列市场领先者阵营。

  

  当前,传统产业正在加速数字化重构,以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5G、区块链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改变着企业服务的业务模式、发展格局。在服务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浪潮不断深化新技术应用,从底层架构层面深度融合云原生、微服务、容器、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数字技术,推动产品云化和智能化发展,推出GS Cloud、iGIX、PS Cloud、HCM Cloud等智能云ERP产品。2018年申请专利7340项,其中发明专利占比83%,在云计算,大数据领域的发明专利申请量持续保持国内第一。

  随着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深入,企业IT系统迎来更新换代潮,“前中后台”架构正逐渐被用户接受,云原生、开源开放、双引擎平台、智能化、生态基础等特征的平台开始成为企业选型的基本要求,支撑前台快速创新的中台应运而生。在多年企业信息化经验和知识积累的基础上,浪潮研发出国内首款面向企业能力的数字化中台浪潮iGIX,产品具备全新一代计算架构、全新交互体验、双引擎平台、深度智能化、开放集成五大特性,支撑企业技术、业务、数据与商业融合创新,激发企业持续的数字化创新能力。

  

  如今,浪潮云ERP实现覆盖大中小微的全线产品云化:面向大型企业,GS Cloud采用云原生基础架构,支持双模IT及混合云模式。其中浪潮HCM Cloud作为云原生的新一代全SaaS人力资源服务化平台,拥有薪酬内存计算、岗位布局算法、融合SaaS架构、安全加密算法等数十项核心专利,面向生态搭建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全方位打造“人才闭环”和最佳员工体验;面向成长型企业,浪潮通过与Odoo合资,推出开源云ERP PS Cloud,为中小企业提供从SaaS应用到服务运营、到云端个性化定制的全栈式信息化服务;面向小微企业市场,“易云在线”作为专业的互联网+财税金融服务平台,包括云会计、云进销存、云订货等多款SaaS产品,服务超160万用户。

  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管理软件和云服务提供商,浪潮云ERP已帮助中国交建、中国铁塔、潍柴动力、吉祥航空、百果园、鲁花、中通等超100万家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今后,浪潮云ERP将围绕“云数智”,不断推动产品云化转型、智能进化,以业务创新为引领,助力企业上云,加速数字化转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