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万家净|让更多家庭体验到不一样的一站式家事服务,是我们的至高荣誉

[复制链接]

130

主题

130

帖子

62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20
370 万家净服务管家 发表于 2019-11-18 10:17:22
现代社会发展步伐加快,日新月异,人们对于生活的定义已经不再是可以活着那么简单,而是追求高品质、高质量的健康生活,家事服务也逐渐开始走进各家各户。这使得围绕家庭开展的服务业成为一个新的热门商机,引得不少创业者纷纷加入!
万家净是集家政保洁、家电清洗、空气治理于一体的家事服务品牌,围绕家的环保安全开展,致力构建温馨和谐的家庭氛围,是备受创业者关注的创业品牌。
家政保洁
在过去的传统观念里,家政保洁是没有什么技术含量的工作,但随着家政服务行业发展纳入总理“十二五”规划,成为国家级战略扶持项目后,过去家政保洁从业人员素质不高、市场混乱等问题得到了治理与改善。
加上互联网020的迅速发展,人们日常消费观念的转变,高素质的家政保洁团队成为市场急需的人才,而万家净,正是培养高素质家政保洁团队的摇篮。
家电清洗
每个家庭至少有五六样电器,家电清洗作为家电行业的延伸品,从一开始出现就拥有着广大的市场。
长时间不清洗的家电中,隐藏了许多对人体有害的霉菌、灰尘,随着使用家电的过程中不断侵蚀人的身体。短期内让人察觉不到有什么危害,但时间一长,身体内的各功能都会因为家电的二次污染而受损。
万家净在家电清洗领域持续输出17年时间,针对不同结构、不同作用、霉菌不同的家电有着系统化的清洗方式,能够帮助广大家庭远离家电二次污染。
空气治理
甲醛的危害每个人都知道,可是不是所有人都对甲醛的处理有正确的认知。
如今不少市面上的甲醛治理,仅能治理已经散发到空气中的甲醛,或是对于甲醛污染源做一个封闭式的处理,但随着时间,依旧会有甲醛重新释放到空气中,成为家人身体健康的杀手。
万家净采用针对一切污染源的治理方式,从源头遏制甲醛的散发,并使用特殊药剂,与甲醛进行中和反应,将其分解成对人体无害的水和二氧化碳,从而真正做到净化空气的作用。
万家净一站式家事服务,始终紧随时代的潮流,不断创新拓展业务范围,定位于为千万个中国家庭打造健康无忧的生活环境,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和健康意识,力求带给广大人群一种全新的生活理念,追求无污染、无灰尘、健康卫生的新时代生活,让更多家庭能够体验到不一样的综合性家事服务。
同时,万家净欢迎所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加盟我们,共同打造健康生态圈。万家净会为加盟商们提供全方位培训、扶持,让加盟商们能快速、直接地复制万家净的成功。联系电话:400-636-667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