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阿舍·南2号——公寓挑选指南:核心之上,首选陪读寓

[复制链接]

2013

主题

2021

帖子

718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189
2320 改写下半生 发表于 2019-11-14 14:09:36
  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
  ——巴菲特

  

  一直以来热议的话题

  都逃离不了“投资”二字

  面对如今的政策调控

  公寓市场的投资热潮已经到来

  楼市政策

  带来商业政策红利

  此前,国务院发布《关于加快发展生活性服务业促进消费结构升级的指导意见》,首次点名“积极发展客栈民宿、短租公寓、长租公寓等细分业态”,并将其定性为生活性服务业,将在税收、融资等多维度给予政策支持。公寓行业有望成为政策支持的风口,公寓市场或将掀起新一轮的投资热潮。

  

  投资门槛

  公寓省钱省时又省力

  任何投资品都有两面性,优点与缺点并存。但看一个项目到底值不值得投资,还得看看其收益如何。一般来说,公寓投资的回报主要来源于租金。

  比如置业一套南2号的公寓,购买的时候总价约是20万,每月租金为1500元,那根据粗略的租金回报率计算公式:租金回报率=(月租金*12)/购买房屋总价=(1500*12)/30万=6%。

  目前来说,投资回报率在4%-5%之间算是不错的,值得一提的是,公寓出租后,租金也不会一直不变的,随着该区域的逐渐成熟,租金也会跟着上涨,回报率也将更高。

  

  置业首选

  投资自住两相宜

  公寓之所以会成为投资客的首选,重点便在于它拥有着许多其他产品没有的优点:宜商、宜住、宜办公。

  踞城南融城桥头堡的南2号,建成后花之林全国性总部和旗舰店将一同入驻。届时,南2号将成为一个集酒店、办公、商业、娱乐、学校、生态宜居于一体的城市优质综合平台。

  且相对于市场上普通公寓产品,阿舍·南2号的陪读公寓,紧邻长沙市一中城南中学仅800m,几乎就是一个红绿灯的距离。未来将吸引大量的教育培训机构大量进驻,也会吸引大量的陪读客户入住,寓教培读,商机无限。

  建面约30-80㎡平层/LOFT陪读公寓

  面积小、总价低、不限购

  实现财富梦想,投资正当时

  火热销售中,恭迎品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