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11月工程播报 | 凛冬将至,“家”音暖心

[复制链接]

2013

主题

2021

帖子

718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18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120 改写下半生 发表于 2019-11-14 13:28:14
  

  四季轮转,秋冬更迭,又走过了一季,那风轻云淡的素雅总给人收获的憧憬与喜悦,不经意间把初冬的美好烙印在我们的心头。

  时光的脚步不曾停歇,我们的步履亦从未间断,曾经您心里描绘的那个家,正在一步步从图纸走向现实。等待,是为了更好的未来。

  家境呈映,一砖一瓦,是十里风荷的倾心相付,11月最新工程进度播报如期而至。

  如约生长

  一切美好如愿

  1#栋铝合金门窗安装工程、室内公共部位精装修工程、电梯安装工程及外墙仿石涂料现均已完成。

  

  5#栋铝合金门窗安装工程、室内公共部位精装修工程、电梯安装工程及外墙仿石涂料现均已完成。目前正在进行入户大堂及架空层的精装修施工。

  

  6#栋铝合金门窗安装工程、室内公共部位精装修工程、电梯安装工程及外墙仿石涂料现均已完成。目前正在进行首层入户大堂及物业办公室的精装修施工。

  

  7#栋铝合金门窗安装工程、室内公共部位精装修工程、电梯安装工程及外墙仿石涂料现均已完成。目前正在进行首层入户大堂及物业办公室的精装修施工。

  

  8#栋室内轻质隔墙板已全部完成施工,其室内公共部位的精装修已进场;电梯已基本完成安装。室外施工电梯已拆除,外墙仿石涂料已完成85%。首层商业门面的石材干挂已基本收尾。

  

  9#栋室内轻质隔墙板已全部完成施工,其室内公共部位的精装修已进场;电梯已基本完成安装。室外施工电梯已拆除,外墙仿石涂料已完成85%。

  

  10#栋室内轻质隔墙板已全部完成施工,其室内公共部位的精装修已进场;电梯已基本完成安装。室外施工电梯已拆除,外墙仿石涂料已完成85%。首层商业门面的石材干挂已基本收尾。

  

  天高云淡

  万物静默沉淀

  1#栋、5#栋、6#栋、7#栋区域景观工程已完成80%,园林景观逐渐成形,移植的树木将适应新的环境,嫩绿的树叶昭示着生命的喜悦,也预示着新家的美好。

  

  8#栋、9#栋、10#栋地下室顶板的防水工程已实施完成,目前在实施园林土方回填;下阶段将实施园林景观道路的硬化及树木的种植;小区的中心游泳池及周边园林景观也在日渐完善收尾阶段,家期可期。

  

  

  二期和悦组团的3#栋、12#栋已施工至第二层楼面;15#栋已进入第二层的柱模安装。二期桩基基础已完成80%,目前仅剩11#栋仍在有序施工当中。

  

  

  我们所有的等待,不止是为了惊喜

  还有满载着幸福生活的美好愿景

  十里风荷始终以最严苛的安全施工标准

  过硬的施工质量、整洁的施工现场

  带着您的期望,风雨兼程

  用心精雕细琢,只为更美的遇见

  二期和悦产品升级

  约108-129㎡高拓展户型

  最高赠送约50㎡

  以最大约160m楼距的设计思路打造品质人居

  为你献上湘潭人居的美好图景

  认筹交2万抵5万,火爆争藏中

  十里风荷联袂品质绿城,匠心敬献

  首付(首次支付)6万起,抢住十里风荷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