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和目智能摄像机评测,生活更安全,隐私有保障

[复制链接]

2013

主题

2021

帖子

718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18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340 改写下半生 发表于 2019-11-9 20:35:58
  智能摄像机的普及给家庭的财产安全提供了保障,也给生活带来了很多改变,早些年推出智能摄像机的时候我就已经开始入手了,并且家里的智能家居设备也挺多的,也算是半个智能家居爱好者吧。最近我新入手了一款和目智能摄像机C31,主要是家里的智能摄像机是一年前买的,现在不太好使了,在朋友的推荐下才入手了这款,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使用感觉还是不错的。

  

  和目智能摄像机C31外观是简约白色,很小巧,刚收到的时候觉得这个摄像机长得还挺讨喜的,我是不喜欢太花里胡哨的东西的,这款智能摄像机的外观我还挺喜欢的,它的电源线还挺长的,有3米,刚好我平时摆放摄像机的地方距离电源插孔有一段距离,在这点上和目智能摄像机C31就设计得很人性化。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有时候会因为各种繁忙的事忘记这忘记那的,像我就经常因为上班要迟到了急匆匆出门而忘记反锁房门的时候,要是有小偷过来家里的财物安全就没有保障了,所以说安装智能摄像机最好的一点就是能够保障财物安全,这款目智能摄像机C31可以识别录制视频画面中出现的人脸,AI人形侦测,记录每个家庭成员的面貌,如果出现陌生人的时候,就会第一时间推送信息告知我家里来了陌生人,报警准确率高达98%,一旦我在上班时间看到有报警消息,就能及时去查看家里的视频状况,这点真挺人性化的,不然出门在外,也不知道哪些陌生人进了家门。

  

  还有就是它的云存储功能也很棒,跟和目智能摄像机简直就是百搭,开通了云存储之后,每天拍摄下来的视频就能够很好的保存了,还支持回看视频,在和目APP里面可以定时截图、精彩瞬间剪辑、下载、分享、收藏视频这些。云存储下来的视频数据也有保障,采用私有流媒体混淆编码技术,即使是黑客非法窃取,也无法播放视频。采用HTTPS多重双向认证技术,通过加密通道传输数据更安全;云端存储时,采用银行加密算法AES-256,再进行二次切割存储,保障了数据安全性,所以说在用户的隐私方面,和目智能摄像机C31做的非常不错。

  

  市面上的智能摄像机参差不齐,在用户隐私方面方面没有保障,很容易被黑客窃取视频,但是和目智能摄像机C31搭载云存储功能,就能够很好的保障用户的隐私安全,并且看家护院也更加安全高效,如果要入手智能摄像机,不妨考虑一下它~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