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12000元戴森牌水龙头了解下:能洗能吹

[复制链接]

722

主题

722

帖子

217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7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660 燕刘生 发表于 2018-7-11 12:33:09
说起戴森,人们的第一反应就是吸尘器了,戴森作为英国一家以技术创新为主的公司,其座右铭就是用科技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
自从戴森进入中国市场之后,其产品受到大量国人的热捧,即使超高的价格也并未阻止人们的购买热情。


擅长制造空气动力设备的戴森公司又盯上了家中的水龙头,做出了 Airblade Wash+Dry 水龙头,加入烘干功能,14 秒内吹干双手。戴森 Airblade Wash+Dry 水龙头使用了高效微粒滤菌器,可以去除空气中 99.97% 零点三微米的细菌。


Airblade Wash+Dry 的戴森数码马达 V4 经过了重新调校,功率降低至 1000W,加入亥姆霍兹共振腔,减少流经干手器的空气所产生的乱流噪音和数码马达的高频噪音,同时还把气道尺寸从 0.8mm 缩窄到 0.55mm,这样即便空气总量减少了,出风口处仍然能保持高风速。
气道形状也经过了重新设计,近一步把噪声降低,使得整机的工作噪音相比 Airblade Tap 降低了 39%。


同时 Airblade Wash+Dry 也更变得更节能环保,其出水量已经低至 1.9L/min,用水量降低超过一半,而且碳排放也比使用擦手纸最多可少 79%。
一头出水,一头吹风。洗完手马上就能吹干。不仅节约了电能,更是节省了时间。不过这个水龙头售价很 " 戴森 ",为人民币 1 万 2 千元左右,不知道各位看了有何感想,什么样的人会花上万元买一个水龙头呢?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