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日志:一个世界 俩个本身

[复制链接]

761

主题

765

帖子

322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25
350 回首莫遗伤 发表于 2019-11-5 17:20:05
  有时辰,在心境沉溺,无法用任何言语相比本身的心里状况时,一种挫败感,一种孤单感,一股一无所有的本身的气味,油然而生。然而这个感到就似乎,认为来到这个世界没有任何意义了,没得选择了。
  就如许,没有了寻求生涯的动力,没有了寻求恋爱的初始状况,没有了下雨也要打伞的习惯……
  世界不存在着俩片雷同的树叶,就像这世界的另一个角落也不存在着另一个本身,(找了许久,永S也被消除在外)所以萌生了一种摆布难堪,高低迟疑的题目,于是发生了另一个本身的心影,仿佛,这世界是零丁的,本身不是纷歧小我。
  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种存在感,归正我有。
  有时在生涯上的我活的不是太好,表现很掉败,掉败透顶,掉败到了顶点,直到无法忍心直视。所以我就习惯性学着假装,装面具,假条理与别人交换,可是如许,我却获得了本身不像本身,别人仍是别人,只不外一向不曾获得别人的承认和确定;所以我又决议,实际点吧有什么说什么,想到什么说什么,尽量说出本身的肺腑之言,尽力做出本身的成就,努力能帮住别人就帮手。我使出了我所有的气力,所有的气力,直到筋疲力尽,直到肝肠微暇断,直到银行的数字为零。回头一看,那些点点滴滴的回想,不知是记忆仍是黑甜乡。支出了一切,支出了所有,汗如雨下,“血流成溪”何如没有一丝抚慰。有时辰我也会用俩个收集交换的软件qq,一个来自生涯的卧冬一个来自暗中世界的卧冬如许,生涯就不会孤介了。
  幡然觉悟,不外是本身的心里在排山倒海,迟疑什么,已颠末来了,芳华的激动,芳华的荷尔蒙刺激,芳华的选择,是必定的,没有需要为了一个成果往撕心裂肺的成长。
  世界是自力的,一个左边的本身,一个右边的本身,固然懊恼,迟疑,徘徊。可是有俩个如许的本身,只看一个一个世界,欠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