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日记:什么是女人最年夜的幸福

[复制链接]

388

主题

388

帖子

161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810 鱼儿水中 发表于 2019-11-5 17:19:49
  他成就好,体育强,是他们班的班长,她却只是班里文娴静静的一个小姑娘,她默默爱好他。
  那年她18岁
  优良的他考进一所名牌年夜学,她报了一所和他同城的通俗年夜学。因是在同城读年夜学,他们关系近了很多。他笑称她是“哥们“,她经常往黉舍看他。
  高中同窗会,大师叫他带女友,他说好。她精心装扮加入,让所有同窗面前一亮,大师都赞她好美丽,她却见他拉着一个美丽女孩的手进来。他看到她后一愣,顿了几秒才笑着说:“怎么那么美丽?带男伴侣来了?那小子有福啊!”她笑着说没有,心里却很痛………
  那年她19岁
  他获得了交流生的名额,和女伴侣了分别,往了美国。她开端拼命念书,她想到他身边往。她越来越美丽,成就越来越优良,黉舍里良多男同窗寻求她,她却都谢绝了。她只想让本身足够优良,优良到能到他身边,与他相配。
  那年她22岁他回国了,以海回精英的身份开了本身的公司。她由于特殊优良,一家与黉舍合作的着名企业预备等她结业就内乱招她进职。老同窗为他回国洗尘,阿谁饭局她当然也往了。同窗们都夸他们俩厉害,一个年青才俊,一个漂亮优良。他笑称本身不算什么,小雅才是可贵的好女孩,又美丽又优良,谁娶到就赚了。他不再称号她为“哥们“而是小雅,她大要是喝了些酒,脸粉粉的泛着红晕,很都雅。那年她23岁
  他治理公司太忙,她怕他不会照料本身,工作之余经常往照料他的生涯。他说她让这个屋子有家的味道,没有她真不知道日子会多遭,但他却从来没说她是他女伴侣。她想有些工作不须要说的太清楚,情感要的不是名分而是默契。
  那年她24岁公司财政总监很欣赏她,把本身老战友的儿子先容给她。她欠好推辞的往了,这个叫宇的汉子确切很不错也表示的很爱好她,可她心里已经有“他”了,只好对他说负疚。“没事,就先做伴侣相处吧。”宇很名流,和他相处她感到很舒畅,他们成为了不错的伴侣,他常约她吃饭看片子,却顺她的心意坚持伴侣的间隔,从不给她压力。那年她25岁
  他成婚了,娶的不是她,是他公司股东的女儿。是她自作多情?他本就没有说过她是他女伴侣。她的世界崩塌了,一病不起,照料她的倒是宇。宇什么都没问她,但他似乎又什么都懂:“小雅,我知道你还不爱卧冬但请让我爱你。”宇一字一句慎重的对她说,他恳切的看着她,似乎想看到她心里往,“嫁给我好么,我不肯让你难熬,我想亲手给你幸福!”
  她嫁给了宇,婚礼盛大,亲朋庆祝。她捏词有些醉了,躲进洗手间,在里面哭到泪如泉涌。她嫁了,她终是没有可以或许嫁给她爱了9年的阿谁汉子。
  那年她26岁她做饭时他就抢着洗碗,他说女人手嫩,不要碰那些洗洁剂,伤手。
  她不想那么早要孩子,偷偷在吃药,他察觉后买回一盒套,“别吃药,伤身。”
  怙恃催问他们怎么还不要孩子,他只说是他太忙没顾上。
  她心里软软的,她知道宇真的爱她,她从心里感谢他。
  那年她27岁
  她传闻他事业倒了,妻子跟别人跑了。她找到一蹶不振的他,把一张银行卡给了他,暗码是他诞辰,那是她这些年的积储,她让他从头来过。他一把拉住她:“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为什么这种时辰还来帮我?”她没措辞,急忙甩开他离往。爱他?不,她已经嫁为他人妇。同窗友谊?为了一个同窗就拿出本身积攒的几十万?她不知道怎么说,她只是第一时光想到必定要帮他。
  她回抵家,不知该怎么说明就如许把几十万给了人。宇却微微一笑说:“老同窗有艰苦,我们能帮仍是要帮的。”宇不是傻子,但他愿为她装傻,只要能让她兴奋。
  那年她28岁
  他的事业重整旗鼓,公司比以前更年夜。他约她出来,把她带到一栋美丽的别墅前。“小雅,这是你昔时给我的银行卡,里面有200万,假如没有你就没有今天的我。我知道你是爱我的,只是我以前一向没有好好爱护你。直到我落空了一切才知道谁对我最好,谁对我最主要。这栋屋子是为你买的,你愿意给我一个机遇吗?”他把银行卡和别墅钥匙放到她手里,他知道她爱他,他这些年都能感到到,他只等她幸福的向他颔首。她愣在原地好久,像是在想什么,“老同窗有艰苦,我老公说我们能帮仍是要帮的。”她回过神后释然一笑,只收下了银行卡,递回了别墅钥匙。
  那年她28岁,她第一次谢绝了她爱了12年的阿谁汉子
  那年她28岁,她发明她真正爱上了一向陪在她身边宠她爱她的阿谁丈夫
  那年她28岁,她终于清楚一个女人这辈子最年夜的幸福是什么
  什么是女人最年夜的幸福?
  女人这辈子最年夜的幸福不是有个让你悍然不顾的爱人
  而是一个会为了让你幸福愿意为你做一切的┞飞夫
  女人这辈子最年夜的幸福不是有汉子功成名就后给你一所屋子
  而是在你最须要的时辰张开臂膀愿意名正言顺的给你一个家
  致全国所有男女
  财富、表面、门第、才能都不是权衡一个好汉子的尺度
  女人选汉子实在只看一样——疼你!
  良多汉子总说:“等我有房有车了我就风风光光的娶你!”可他们不懂,女人爱的是他这小我,不是他的房和车,他的钱可以慢慢赚,但女人的┞锋心不克不及老是空等候。
  请好好爱护你身边阿谁爱你的女孩吧,趁此刻时间正好,趁恋爱尚未变老。
  盼望更多人可以或许看到这个故事,愿全国汉子清楚恋爱的┞锋谛:爱护面前人!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