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日记:一路上,有你懂我真好。

[复制链接]

195

主题

195

帖子

85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5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730 万羽千湮 发表于 2019-11-5 17:19:18
  能从泥泞走到平展,从雨天走到好天,从艰巨走到轻松,只因有你在身边。一路上,有你懂我真好。
  感激缘分让我在路上碰见你,有幸拥有一份真挚的恋爱,给我暖和,给我勇气鼓鼓。
  仍记得尚未碰见你的时间,我一小我踽踽独行,不让任何人接近卧冬也不让本身接近别人,像一只刺猬,用满身的刺守护本身的懦弱,就怕遭到别人的损害。
  良多人怕被我刺伤,对我敬而远之。尽管我须要暖和,可是我默许他们的疏远,顽强地独自行走。唯有你,美E被我刺伤的危险保持接近卧冬始终微笑,始终温顺,击碎了我所有的防御。
  为了你,我拔失落了所有的刺,经心信赖你。你理解我的伤痛和不安,理解我的执着和当真,比我更懂得我本身。在你身上,我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平安感,可以安心肠持续进步。
  旁人的评论,我听不见;别人的指指导点,我看不见;别人的目光,我感触感染不到。同心专心一意地,只想和你一向走下往。
  一路上,有你懂我真好。愿这条路可以更长一些,让我们走到利剑头,互相搀扶。
  愿我们的缘分足够我们走完这平生,让我们相守到老,幸福满满。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