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日志:利剑子画,可以暗藏爱,却暗藏不住关心和惦念

[复制链接]

61

主题

61

帖子

26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890 哈哈987 发表于 2019-11-5 17:19:04
  当怀念飞留宿空,环绕纠缠指间逗留,美得像一场梦,当你背永*死后,吞噬在人海擦不干的寂寞,那么伤,那么怨,那么痛,那么爱,那么恨,那么弄.....------题记
  谁的爱不疯,就不配爱过, 爱一小我,最苦的是想爱又不克不及爱,一颗心陷在池沼中,不克不及自拨。真心爱了怎能随意的更改,任凭风霜雨雪真爱依然浓,任由尘凡千险万难不改爱的初志。你是我宿世的因,我是你宿世的果,纵使如火如荼,熄不灭爱的猛火。爱在心头苦苦的┞孵扎,千年的爱恋终是咫尺海角的远远,留下无奈的悲哀。怕重逢,怕情衷,怕缘分太促。
  我的爱,好繁重,柔肠千结无处诉情浓,任怀念奔腾岁月的窗,留下我无奈的徘徊。不克不及诉说的爱,是一小我的独舞,混乱的舞步,把月光敲碎成一地的忧伤。情难言,爱难诉,守着月缺月圆一天一月一年年,夜夜无眠。一份执子之手的情怀,一种相爱不敢爱的无奈,为谁肝肠微暇断相思化成灰?千回百转,白云苍狗,你是心底永远的挂念,辗转春夏秋冬,苦衷穿肠过,泪眼已蹉跎。
  当利剑子画知道花千骨是本身的存亡劫,举箭的霎时,是爱和生的┞孵扎,我怎会杀了你而独活,一步一悲伤,一步一灾难,化作飞蛾扑火,情不容你卧冬舍我护你而活。利剑书画对爱的哑忍和无助,看得让人心疼,一个叱诧风云的人,一个可以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顶尖高手,在真爱的眼前,倒是如斯的无助和无奈。落落尘凡,唯你是念,借使倘使无你,生有何欢?若能佑你一世长安,即使让我万劫不复,亦是无悔无怨。这一世的循环,只愿和你辗转在尘凡,咫尺海角的间隔,碎碎念念的相思不语。一曲痴唱,一念痴缠,心为一人许,爱为一人绽,关心和怀念就像飘扬的秋千,彷徨在你我之间,不敢送到你身边,又不由得要把心取出,情到深处是熬煎,爱到深处是孤单。
  静静的夜,静静的月光下,花千骨要回蜀山的晚上,利剑子画仍是不由得将死心剑送给了花千骨,一把死心剑,斩断万千尘缘,却斩不竭心中的那份爱的执念。儿女情长惹挂念,我在黑夜里感喟尘缘,你的永S进了我的眼,魂里梦里是你柔情万千,不敢奢看牵手相依的暖和,不敢打搅你清纯如莲的嫣然,只能默默无语,为你,暗藏如火的热忱,一念起,万水千山,满心爱,半帘梦,我用丁喷鼻花般的幽怨,等待着你的步步生莲。爱与恨·,谁深陷,世间尘念谁舍远?把平生的挚爱封闭在眉宇之间,眼神燃烧的火焰,燃起你眸里那泛滥成灾的眷恋。
  尽情殿,情难尽,即使是一脸的不屑一顾,也暗藏不住心底那份爱的隐约作疼,满眼都是你的永S,却不克不及让你知道。我和你,就像彼此瞭看的两颗星星,却不克不及有重逢轨迹的融合,无数个无人知晓,撕心裂肺的夜晚,成串的惦记,一小我慢慢的数。白云苍狗,是谁在轻吟浅唱那首写满忧伤的离歌?阡陌尘凡,谁把爱无语的藏匿在心底默默的伤悲?爱不问因果,而一往情深,忘川河畔,何如桥旁,宿世此生,一眼定情缘,从此,任他人风情万种,我只对你情有独钟,任弱水三千纠缠,我只为一瓢断肠。
  花落成尘,相思漫卷, 一梦千年,彷徨在尘凡的渡口,悄然凝眉,看遍这尘凡万千繁荣,怎及你端倪如画。你若是风,我愿为云,只为,海角天涯,默默相伴。你若成尘,我愿为土,只为,和你相融,不离不分。情难舍,爱难断,对伊情浓,怎可能,独守尘凡看花开花谢?对你的爱,比性命更长,几次梦中与你共婵娟,空让相思断愁肠。
  爱的越浓,陷得越深,心就越痛。只要有你在身旁,负了全国有若何?只要可以或许好好的爱一场,我愿用百世流浪换平生和你相依。只要有你陪在身旁,我愿负了全国苍生只为和你花前月下。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