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日志:静守岁月,淡然以待

[复制链接]

17

主题

17

帖子

7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7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60 云卷云 发表于 2019-11-5 17:18:58
  属于我的时光就是从诞生到灭亡这个进程,我无法选择本身的诞生,也无法预知本身的灭亡,我能断定和尽力的只有当下,让这个进程出色充分。那么无论人生酿成什么样子容貌,我都要静守岁月,淡然以待。
  时光给过我良多工具,让我领会到收成的喜悦。我的尽力,时光都看在眼里,心中稀有,会在未来的某一天赐与我嘉奖。也许这嘉奖能让我喜出看外,也许这嘉奖不如我所预期的,可以或许获得的,不管多或少,至少是一种确定,证实我的尽力没有空费,令我为本身自豪,让我倍加爱护可以或许拥有的一切,由于这一切都得来不易。
  时光也令我落空一些工具,让我蒙受过落空的伤感。在我拼命争夺的同时,有些工具就在我不留意的时辰静静溜走了。当我察觉到的时辰已经为时已晚,我会可惜,却不会懊悔。就算重来一次,明知道会顾此掉彼,我也会做同样的选择。落空了并不代表我做错了,我没有措施分身其美,就必定要做出弃取,而我已经做出了那时而言最好的选择了,所以我不会责备本身,更不会自怨自艾。
  时光时而善良,时而残暴,我就在时光河道中慢慢地成熟,垂垂可以或许安静地面临人生中的得与掉,喜与悲,可以或许面临实际,也可以或许接收本身的力所不及,尽最年夜的尽力做本身想做的工作,胜利了微笑,掉败了也不沮丧,就如许静守岁月,淡然以待,直至性命终止。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