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日志:20岁——不该该说懊悔

[复制链接]

195

主题

195

帖子

85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5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20 万羽千湮 发表于 2019-11-5 17:18:34
  穿上学士服,最后的留影留念,年夜学就这么真逼真切的离我们而往。拖着行李箱,回想最后一眼它那婆娑的身影,是该兴奋,仍是该忧伤。我信任有良多人与我一样,心里都在默默地思考着,年夜学假如可以或许从新来过,我必定会如何如何、如斯如斯,假如真的可以或许从新来过,就真的不带遗憾了吗?
  年夜学懊悔成天待藏书楼、懊悔当进修委员让本身忙着不成开交、懊悔一回到宿舍就游戏不断、懊悔三点一线的生涯、最懊悔没有谈一场纯纯挚真的爱恋、懊悔.....
  是啊!在走过的20余载,我们走的并不顺心,有太多太多的无可何如,有太多太多的力有未逮。也许在这漫漫20余载,有过欢喜,也有过忧伤。开端无所适从,开端惧怕懊悔。
  可是,可是我们才20多岁啊,为什么惧怕遗憾呢?为什么惧怕来不及呢?
  例子太多太多,有几多垂暮之年依旧迈开果断的程序,实现心中的幻想。20岁就懊悔,那么30岁、40岁、80岁的人该若何面临生涯呢?
  假如你此刻很想往一个处所观光,你测验考试着背上背包动身,不要在乎口袋有没有钱,你往试一试能不克不及达到目标地,由于只要你想你总会有措施的。你很爱好一小我,那么试着英勇的说出来,至少有1/2胜利的机遇。假如你感到累了,试着换一份工作,换一个新的生涯情况,也许会有别样的收成。
  由于我信任措施总比艰苦多!请不要对芳华说懊悔!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