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你碰见了谁,谁又碰见了你

[复制链接]

36

主题

36

帖子

12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4
1010 出黑99021910 发表于 2019-11-5 17:18:28
  茫茫人海,行在左,走在右。碰见,到处,随时,随地。在地铁口,在公交站,在咖啡厅,在藏书楼,无处不在。偶尔的一次照面,四目相投,便可能会你中有卧冬便可能会我中有你。
  爱,往往来得就是这么随便,更是毫无前兆。但从来没有人会往质疑它的┞锋实,由于它的呈现老是很忽然,令你基本就没有时光往多想。只能默默地接收它带来的快活和苦楚,没有往多问的权力。
  实在,不是爱来得随便,而是那缘份过分神奇。它像地心引力,让人难以置信,却又确确切实地存在。或许两小我的相遇,在冥冥中就部署注定好。如同彼此有分歧的磁场,彼此吸引着对方。
  在芸芸众生里,“缘”这个字真的很奇异,它遍布了每个角落。一片枯叶漂荡而落,亲吻年夜地,那是一种缘;一阵风轻撩额前青丝,弄得零略冬那是一种缘;一场雨砸在湖面,泛动涟漪,那是一种缘。
  所然,缘不是一种偶尔的存在,而是一种必定的守候。比如没有白日就没有黑夜,比如没有月亮就没有太阳,比如没有我就没有你。是以,缘的呈现,是巨大的。它让彼此相濡以沫,无惧孤单与寂寞,坚强地在这个复杂的红尘在世。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这两句话虽有迷信的成份,但却又很难让人往颠覆。由于在这个无边无际的平行时空里,每小我都如同尘埃,微小的同时,可以或许碰见的几率只有百分之零点几。借使倘使没有股特别的气力在推进,这么低的碰见率,试问又怎会往相逢一个生疏的人?试问又怎会往与一个完整不熟悉的人相守今生?
  利剑素贞爱许仙,不是什么人妖恋,而是定命,一种任何在世的生灵都躲不外的定命。所以,任何人的另一半,在诞生时就已经有了定命。只是这定命的创作发明者,显得有点顽皮,总爱好把玩簸弄着众人,让他们在尘凡艰巨地寻寻觅觅一番,然后才会把爱的神力开释出来。
  或许,它如许做,不是居心刁难众人,而是为了让他们理解“来之不易”这句成语的份量。从而教会他们专心往爱护性命中的另一半,从而教会他们用力往守护性命中的另一半。
  是以,请人们善待它的专心良苦,好好地把身边的那一位照顾好,让他或她不会在这喧哗的世间觉得孤寂和无助。尔后,相知相惜,联袂同业,走向那条通向永恒的门路,不离不弃。
  数不清的人潮里,一个回身,一个侧看。你碰见了谁?谁又碰见了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