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日记:我就是卧冬是纷歧样的90后

[复制链接]

61

主题

61

帖子

28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710 SZWS 发表于 2019-11-5 17:18:14
  我信任在良多人眼里,90后尽对是就业不就的月光族,而能想到投资理财的90后,则是少之又少,然而,我却纷歧样,年夜学时代我就各类创颐魅挣钱,暑假卖电电扇,日常平凡卖四六级材料,基础只如果可以或许赚到一毛钱的活都城市干,我就是卧冬是纷歧样的90后。所以,结业后已经存款过5万的我成了良多然此爱慕的对象,然而这些人也执偾在爱慕吧,他们却不想措施本身如何往赚钱,这时的我已经默默的开端存眷投资了!
  和年夜大都人一样,我先感到把钱存银行很平安,除了本身创业的资金,其他的钱就存银行吧,可我发明还不如放在本身的余额宝里,仍是活期,而其他的黄金期货我更不懂,传闻本年的股票情势不错,可是我也担忧所有的钱会一夜回到解放前。各类探索之后,我发明P2P理财上手轻易,并且门槛不高,很是合适年青人投资,此外P2P理财收益也很高,到达7%-15%,比传统理财富品的收益超出跨越不少,并且刻日也比拟机动,1-6个月的理财项目都有。也恰是由于如斯,我看到了p2p平台上的壹壹金服,实在说来也巧,恰好我合作的一个供销商说资金不足,在壹壹金服平台长进行集资,这个公司很透明,资金链也很透明,我可以尝尝把钱投到这个平台上,至此我才清楚了什么是p2p投资,并且查阅百度,发明比来几年的p2p已经火极了,懊悔本身没看到,可是有了伴侣的推举,我更绝不迟疑的选择了这一家壹壹金服的投资平台。看到了体育器械的融资产物,和我的财产也相干,顿生同感,我绝不迟疑的投进了2万,分3个月,前两个月年化是10%,最后一个月偿还本金,还有1个点的晋升我不清楚,后来伴侣和我说,假如还要投资,可以疏散投资,如许能规避风险。可是我感到壹壹金服如许一个平台很是平安的。
  壹壹金服是北京的一家投资公司,平台上线之初,就有了十多万的注册用户,并且那时与中鸿结合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中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华尊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等多家年夜型融资性金融担保机构正式告竣计谋合作协定,这也是投资的平安性获得加强。模式很是透明,我作为一个新手刚阅读壹壹金服的官网是就知道该若何操纵若何投资,阅历了1个月的拭魅战练习训练,我的┞匪户里已经平安拿到了2个月的利钱,并且确切相当高。
  我还持续预备在壹壹金服的平台上走下往,比来,良多壹壹金服的产物刚上来就被抢光,没措施,真的是越来越火爆了,我盘算报名加入焦点会员的┞沸聘,如许我就不愁不克不及投资了,哈哈,90后的你孩子啊苍茫那就和我一路来壹壹金服上投资吧!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