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中国移动智能门锁MS18-3——更优雅的开门方式

[复制链接]

2013

主题

2021

帖子

718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18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110 改写下半生 发表于 2019-10-31 18:25:55
  智慧舒心的智能家居已成为众多年轻用户的最佳选择。面对人们生活中的种种繁琐,各大厂商齐发力,瞄准用户痛点需求,大举进军智能家居领域,致力于给用户提供使生活更加便捷的产品。科技时代如何面对生活中经常忘带钥匙的难题,摆脱成串钥匙,更优雅的开门方式我有中国移动智能门锁MS18-3。

  

  开门更优雅

  出门忘记带钥匙简直就是像我这种迷糊的人的常见操作,即便是下楼倒个垃圾、领个快递,我都能忘记带钥匙。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就站在家门口,却进不了家门,相信也有不少人因为忘记带钥匙而被“拒之门外”,出门忘带钥匙是很多人的常规操作。忘记带钥匙进不了门的事情不会是只发生一次,甚至有时候出来门口看看,门都能“嘭”的一生声关上,有家不能回。

  现在我给家里安装了中国移动智能门锁MS18-3,彻底摆脱了这种站在家门口无门进的尴尬情况,这款门锁可以指纹、密码、刷卡、钥匙、手机APP  5种开锁方式。平时最常用的肯定就是指纹开锁了,有时候会突发奇想使用密码开锁,但是大多数情况下还是指纹开锁最方便。即使是手上提着重物,也能使用指纹轻松开门,全自动门锁进出门后自动上锁。再也不需要开门后用脚把门踢开。多种开门形式结合,多种回家方式任我开启,再也没有被钥匙支配的恐惧,实现了更加优雅的开门方式。

  

  使用更方便

  很多智能产品有时候即使是年轻人都不怎么会使用,经常捣鼓了半天还是不会用,复杂的绑定方式让人头皮发麻。而中国移动智能门锁MS18-3的绑定方式我使用下来的感觉还是非常的简单的,只需要将门锁安装好之后,打开和目APP或者小程序,找到这款锁的图标,点击进去,扫一扫门锁包装盒或者电池下面的二维码,等待屏幕上显示NBready后,再用管理员密码开一次锁,10秒钟就能配好网络,简单快捷。

  手机上的小程序还能随时能管理指纹、密码和门禁卡,非常方便。门锁带有触屏小屏幕,不用手机、不装App,也能直接添加、删除指纹、密码、卡。平时使用时不需要网关,开机直接就能联网,还不怕断电断网。电池5000mA大容量,一般五口之家能用接近一年,小屏幕能看到电量,电量低了就会有语音提示,拆下来充电,一夜就能充满。

  

  安全有保障

  安全是选择智能门锁的首要考虑因素,中国移动智能门锁MS18-3不止仅仅是能给用户的生活带来便利这么简单,在安装了这款门锁之后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安全又放心。门锁在硬件的选择上采用了科技材料与C级锁芯,可防止技术开锁跟暴力砸撬。如若遇到不法分子暴力砸、撬门锁还有高分贝警报发出,同时将报警信息上传APP,让我即使人在外边,也能第一时间知晓门锁的情况。不止如此,门锁还有虚位密码和胁迫密码功能,虚位密码就是在正确的密码前面和后面加上任意位数的数字,只要中间有连续正确的密码就可开门,效防止密码泄漏。无门把手设计可以防止猫眼开锁,兼具防小黑盒,中国移动智能门锁MS18-3做到了给像我这种不怎么信任智能产品、缺乏安全感的用户360°全方位的保护。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