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潮流

0523潮流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COCO不老面膜,教你秋冬精致生活!

[复制链接]

1520

主题

1520

帖子

52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222
1080 天人合一 发表于 2019-10-15 18:53:26
  你知道吗:

  如果一天早晚两次面膜连续一个月,就相当于做了10次光子嫩肤,一次细胞修复美容。

  美女一般会说:我早晨或者晚上,都会贴面膜,实在来不及的话,那就吃饭都会随时带着面膜敷脸,不要嫌麻烦也不要认为浪费,青春就这几年,舍不得就成了黄脸婆啦!

  

  事实上也确实如此,敷面膜对于爱美的人来说是一项必不可少的 “甜蜜负担”。而且,面膜的五大减法和两大加法,还会让皮肤能有断舍离后新生的开始!

  面膜的5大减法:

  1减掉了死皮,就减掉了暗淡.....

  2减掉了死皮,就减掉了细纹.....

  3减掉了死皮,就减掉了色斑.....

  4减掉了死皮,就减掉细菌、痘痘.....

  5减掉了死皮,就减掉了螨虫,也就减掉了大毛孔。

  面膜的2大加法:

  1因为减掉了死皮,各种精华进入皮肤,就会修复细胞、纤维

  2紧实上提,修正脸型。

  而好的面膜,自然会更深入的滋养皮肤,让皮肤达到水嫩透白、紧致有弹性。

  例如:COCO不老面膜--面膜界的一颗冉冉新星

  

  下面随小编了解一下,COCO 不老面膜如何通过五大减法和两大加法,在让皮肤有断舍离过后,再给皮肤做更深层次的补给吧!

  COCO不老面膜具有普通面膜所拥有的功效外,它作为新西兰护肤产品的新鲜血液,自然地保留了新西兰的原生态性。首先,所有的产品的大部分成分都是来自于大自然中的提取物,如:虾青素(目前为止,自然界中发现的最轻的天然抗氧化剂之一)、芦荟提取物、生育酚……其次,在COCO不老面膜中还甄选了大牌的保湿成分于一身,形成完美的十二重保护。总之,这一片小小的面膜将保湿和抗氧完美结合!

  

  COCO 不老面膜,因其温和不刺激的特性,更是可以让所有肤质的人群每天使用,而且在每一阶段都会带给皮肤不一样的变化:前7天,让皮肤适应面膜成分,到14天,让面膜成分能深入滋养、调理肌肤,再到21天,巩固皮肤屏障,内润外韧,在28天后,肌肤的代谢周期便能够同步,肌肤也可以得到焕然新生!

看完这些,你有被小编我种草么?记住:作为小仙女的我们,对待肌肤,每个细节都至关重要。选用对的产品,才是对自己最大的呵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