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潮流

0523潮流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韩国POP整形外科 皮肤科院长告诉您痘痘反复长的原因

[复制链接]

1520

主题

1520

帖子

52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222
1060 天人合一 发表于 2019-10-15 17:49:26
  痘痘一直是人们所头痛的问题,想根治都痘痘首先就要分析长痘痘的原因,彻底断绝痘痘发生的根源才是抑制痘痘发生的根本,POP皮肤科院长用韩国最前沿的皮肤管理经验给你彻底分析痘痘发生的原因,让你彻底摆脱痘痘。

  一、皮脂腺过于发达

  皮肤比较油,皮脂腺过于发达,皮脂分泌过旺,这样极易导致毛孔堵塞、排油不畅等皮肤问题。 而毛孔堵塞,皮肤依旧继续分泌,那么皮脂就会在毛孔中累积起来,突起、成为痘痘。这就是为何油性皮肤的人常容易长痘的原因之一。 这种情况很容易出现死循环,导致痘痘反复长,不断长。 皮脂腺时刻都在分泌皮脂,并且随着温度的升高分泌量也会增加,因此夏季分泌尤为厉害,所以夏季长痘的人也特别多。

  二、情绪过大

  工作、生活压力大,情绪常常起伏不定等精神因素也是造成痘痘反复发生的原因。压力大或过度波动的情绪、大喜大悲都是导致内分泌失调的一大原因,而内分泌失调如果没有从根本上调理,一旦遇到其他诱发因素,痘痘就会消了又长。

  三:激素分泌失调

  很多女性朋友感觉自己对脸部的护理已经相当细致了,而且脸上出油也不多,但是为什么还是隔三岔五的冒些痘痘出来呢,内分泌失调会引起体内激素水平的改变,由此诱发痘痘的生长。女性特有的生理期痘痘就是因为生理期前后体内激素分泌不稳定造成的。

  四、季节变换

  季节变换时,当湿度骤然升高,皮脂腺分泌的传导密码会出现短暂失灵,也会造成青春痘。如果处理得当,几天后就会消失,而如果处理不当,则会反复不断。其次,季节变换也有可能是温度骤然下降,这种情况会导致新陈代谢出现异常,不及时调节,一样会引发痘痘。

  五、皮肤清洁不当

  出汗后或是化妆后,皮肤没有得到及时且彻底的清洁,以至角质堆积过厚,就会造成毛孔阻塞,形成痘痘。而不当的清洁方式一直不改善,痘痘问题就会持续不断。

  六、去角质不能过度,也不能过懒

  皮肤也会进行正常的代谢,因此,一段时间下来,老废的角质会逐渐堆积,像一堵墙一样容易引发毛孔堵塞。所以,许多朋友常会有去角质的习惯。这是正确的做法,这样可以避免因角质堆积而引发皮肤问题。然而,去角质却不能过度。过度去角质会使皮肤变薄,甚至干燥脱皮变敏感。敏感的肌肤抵抗力是非常弱的,此时一旦皮肤受细菌感染或使用产品不当,则极易引发痘痘。

  七、不良个人生活、卫生习惯

  总是熬夜,出汗后不及时更换衣物,头发常盖住额头,常吃刺激性的食物,常抽烟、喝酒等个人小习惯都会引起痘痘的发生。而这些个人习惯也是最不惹人注意的,当人们不断忽视它时,痘痘便不断有可乘之机。

  痘痘一旦发生,不能用手硬挤,更不能置之不理,周期性管理才是管理祛痘的正确方法。POP皮肤科祛痘净肤套装,让你拥有干净肌肤,彻底和痘痘说拜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