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潮流

0523潮流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JD众筹爆款推荐:“镀朗汽车纳米镀晶”,为爱车穿上隐形盔甲!

[复制链接]

1520

主题

1520

帖子

52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222
1090 天人合一 发表于 2019-10-15 17:37:00
  洗车,是每个车主再平常不过的事情了。有一些车主对自己的车过度爱护,容不得爱车身上有一点点脏,恨不得有一点灰尘就要去洗车。这些车主都会有一个疑问:我的车经常洗得很干净,车漆怎么越来越没有光泽了?

  当然,除了随着车龄的变长,车漆会有正常的老化现象。但是,很多车主却忽视了洗车这个事情。洗车不当,会大大加剧车漆的老化过程,造成车漆过早失去光泽。

  在洗车店洗车,通常都是直接用高压水枪对着车身就冲洗,这样看起来觉得是比较能快速冲掉附在车漆表面的灰尘。这样不好的是,高压水枪的水压相对比较大,直接冲洗会使附上车漆上的细沙之类灰尘与车漆表面产生“摩擦运动”,可能会导致车漆表面产生很多不规则划痕。

  

  保护车漆、让车身漆面保持光泽并不是靠过于频繁洗车就能解决的事情,汽车镀晶才是最尖端的汽车漆面保护解决方案,将汽车美容养护理念上升到“保护”层面,是汽车美容的最高水准!

  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这款“镀朗汽车纳米镀晶”,运用纳米镀晶原理,减缓车漆老化、提升车身亮度,保护车体本色。当爱车遇到它,就像打了保护伞!2019年10月17日在京东众筹正式开售,现在登陆京东众筹平台即可提前预定,下单即享超低优惠。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18120171.html

  

  01

  爱车养护,刻不容缓

  爱车同你风雨兼程,会因为阳光暴晒、风沙侵蚀、酸性雨水、鸟粪残留,顽固树胶等自然因素,逐渐失去光彩。

  

  爱车养护,刻不容缓。“镀朗汽车纳米镀晶”打破传统镀膜打蜡维持时间短、易氧化的特性,运用纳米镀晶原理,减缓车漆老化、提升车身亮度,保护车体本色。

  

  爱车使用“镀朗汽车纳米镀晶”后,镜面光感,亮如初见:显著提升漆面光泽度,犹如出厂时焕亮光彩;荷叶效应,不易留水渍:提高车面疏水性,不易留下难擦水渍印,轻松擦拭脏物;提升硬度,减少划痕:晶体提高漆面硬度、韧性,减轻外力轻微刮伤的伤害。保持洁净,省心擦洗:丝般光滑,灰尘一擦即净,减少洗车频率,省时省力 。

  

  02

  纳米镀晶,高品质防护

  汽车镀晶是一种可靠的漆面密封技术,可以高效持久的保护车漆。有实验表明:使用镀晶经过 12 个月的时间,车漆表面仍是完美无损。纳米镀晶,通过高分子聚合物作用,在车身表面形成一层高硬度的晶体保护层,阻隔空气,密封车漆,防御环境对车漆带来的影响,不仅保护车体自身漆面,更让车容折射光感、晶莹绚亮。

  

  优质结晶,给予爱车高品质防护!

  

  03

  轻松呵护,操作简单

  使用“镀朗汽车纳米镀晶”可对爱车的后视镜、大灯、车身车漆、轮胎等多方位涂抹,轻松呵护爱车。操作简单,让你摇身一变成为镀膜专家!

  

  

  “镀朗汽车纳米镀晶”注重品质保障,资质认证齐全,让爱车持久如新。这款匠心打造的“镀朗汽车纳米镀晶”在2019年10月17日正式上线京东众筹。想更加了解“镀朗汽车纳米镀晶”,快点击下方链接了解详情: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18120171.html

  手机扫码也可直接进入“镀朗汽车纳米镀晶”京东众筹页面哦--

  

  注意事项:

  如不擅操作,可以自带装备,到专业汽车保养门店施工,以免因操作不当,给爱车带来损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