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潮流

0523潮流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家里格调不够?这款灯画合一的设计,让你的品位值飙升!

[复制链接]

1520

主题

1520

帖子

52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222
1020 天人合一 发表于 2019-10-15 17:16:05
  任何一个追求品位的人,都应该是一个悦己者,你的爱好,你的生活方式,都是为了取悦自己而不是炫耀。

  --[松浦弥太郎]

  

  家是每个人最安心最舒适的地方,是恋人的秘密花园,是自己的温暖小窝,也是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天堂。正因此,每次乔迁新居或者装修时,我们总想尽可能地提升家里的格调,一方面能够取悦家人,一方面也能彰显自己的不凡品味。

  背景墙,作为家居空间的重要部分,是视觉核心。近些年,一种现代晶瓷画逐渐流行起来,作为家居设计的点睛之笔显得格外光彩夺目。

  顾名思义,它不但有水晶一样的通透,更有玉瓷一样的无暇。拥有着高端艺术品的外表,也是现代家居配画中不可多得的软装画品。

  而接下来要介绍的一款照明晶瓷画,更是融合了美观与实用,使得空间在轻奢氛围中不过于浮夸,典雅中透入精致。

  01 墙中有灯,灯中有画,简约实用

  

  这款晶瓷画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云立体创新,将照明功能融入到晶瓷画中,每平方米能耗仅为28W,可用于夜间照明,气氛营造,兼顾装饰与实用。

  02内置插头,直连电表箱

  

  晶瓷画内置电源插头,可直接插入电表箱插座,接上即可照明,一方面可以遮挡不那么美观的电表箱,一方面装饰并点亮了单调的白墙。

  03  50m远距离遥控,亮不亮都是艺术!

  

  开灯时,这款晶瓷画会显露出晶莹剔透的色彩,照亮房间,无论是烛光晚餐、生日party还是沐浴后,都能很好地渲染气氛,增添生活的艺术感;

  关灯时,它流畅的线条和富有质感的金属框线也拥有不可忽视的魅力,通透材质和亮闪水晶的完美融合使它看起来如梦如幻。

  04  专业技术把控,美更有内涵

  

  使用高透明晶透板,由UV紫光直接烤印,无介质间隔,高色彩还原度,画面更逼真。

  另外,该照明晶透板采用高温固色,在烤印过程中,高温直接将颜料固色,配合固光剂,以使画面能够历久弥新,久不褪色。

  

  “微光子”导光画芯,“微光子”以化学形式高密度得分布在晶体内,导光率高达95%,光线均匀,穿透力强,即使画面宽达2米也无暗区,画面效果更加晶莹透亮,绚丽多彩。

  

  轻奢水晶镜面,瓷釉镜光,防水防裂防霉,轻便耐用,方便清洁;同时,搭配时尚的窄细合金画框,不仅防蛀牢固,而且耐用不变形。

  05        适应大小户型,安装快捷方便

  

  墙面面积较大的家庭可以选择左右单向开合型,轨道顺滑细腻,轻盈静音;而家庭空间较小则可以选择90度大角度向上翻折型,方便开关。该款照明晶瓷画安装起来也特别简单,三步搞定:定位置;划线涂胶;插入电源,然后你便能即刻拥有浪漫啦!

  06        多种风格,不同空间自由搭配

  

  无论是电表箱上、沙发墙、玄关画、床头画还是三联画,中式山水写意还是北欧现代时尚,你都能在这款智能照明晶瓷画中找到想要的答案。

  家,值得变得更美,云立体照明晶瓷画,温暖你的港湾。

  现在登录京东众筹平台即可提前预定,下单即享超低优惠!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1803126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