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潮流

0523潮流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有了发热裤袜,这个冬天让你的宝宝无惧严寒!

[复制链接]

1520

主题

1520

帖子

52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2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990 天人合一 发表于 2019-10-15 14:59:12
  有一种冷,叫做无论春夏秋冬,妈妈觉得你冷。

  

  特别是冬天临近,相信宝妈们又开始担心宝贝感冒的问题了。

  其实冬天孩子感冒很大程度上与穿衣有关,科学的穿衣才能有效保暖,你觉得孩子冷,不代表孩子真的冷,衣服穿多了,不但孩子自己出汗不舒服,而且更容易引起感冒。

  根据育儿专家的建议,科学判断孩子冷不冷的方法是,大人用手摸摸孩子被衣服遮住的后颈,

  如果后颈温度比大人手的温度低,那么说明孩子穿少了,应该加衣服;

  如果后颈温度适中,不凉也没有汗,那么说明孩子穿的刚刚好;

  如果后颈很热或者已经出汗了,那么说明孩子穿多了,要适当减少衣服。

  所以说,妈妈们不要再凭经验主观臆断啦,科学穿搭很重要。

  如果宝妈们还是觉得麻烦,小编给你一个更简单明智的选择 ↓

  

  这个聚热黑科技来自潼芮,一个以爱命名的品牌,一直坚守“卖我家宝贝会穿的,做你家宝宝会爱的”的理念,站在妈妈的角度,严格开发更多优质产品,致力于为新时代妈妈、宝贝带去品质生活。

  这一次,他们的发热魔法,就是为温暖你家小仙女的每一个冬天。

  01

  最高升温12度,火岩绒贴身保暖

  

  简单来说,这款儿童发热裤袜的黑科技特效主要体现在:

  一,它具有超细纤维,可将人体蒸发的水蒸气专为热能,蓄热保暖;

  那么究竟什么是超细纤维?

  超细纤维是一种不含蛋白质的纤维,由于纤度极细,它作成织物手感极为柔软,并有良好的吸湿散湿性,能更多地吸收阳光热能或更快地散失体温,起到冬暖夏凉的作用。

  二,它能隔绝外界冷空气,最高升温12度,-5到-8度的低温轻松驾驭。

  

  经A类国家标准权威检测证实:

  该款儿童裤袜吸湿发热性能最高升温12度,是行业标准的3倍。30min内平均升温值6.9摄氏度,是行业标准的2.3倍。

  02

  安心耐用精梳棉,久洗亮丽不褪色

  

  精梳棉去除了棉纤维中比较长的杂质纤维,这就导致了它比纯棉的材料会更加厚实,更加耐用。而在触感上,纯棉材料会比较容易起球,而精梳棉则没有这个问题。

  另一方面,潼芮儿童发热裤袜采用了环保染色技术,在染色和印花过程中,环保染料与纤维分子结合,使面料洁净度高、久洗而不退色,健康而不伤肤。

  

  03

  立体贴身版型,细节尽显呵护

  细节一:加长加档,跑跑跳跳不易掉

  

  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穿上打底裤老是会觉得过段时间就会往下掉,其实是因为保暖裤具有很好的伸缩型,但当我们活动时就会把保暖裤的拉力回缩,自然就会往下掉。尤其爱跑爱跳的宝宝更易有这种困扰。

  潼芮儿童发热裤袜采用舒适的西瓜档造型,加档设计能让宝宝穿着更舒适。

  细节二:腰部加宽,舒适护肚

  

  小腹及肚脐是女孩子十分重要的部位,宝妈一定要注意从女孩子小时候就要注意保暖腰腹部,这款发热裤袜采用腰部加宽设计,能很好地保护女孩腹部,且舒适不紧勒。

  

  合适的裤脚能够方便孩子的自由活动,过于宽松既不保暖也不便于穿搭,这款裤袜收缩裤脚的设计便很好地解决了塑形问题,这个冬天要做个美美的小公主哦!

  

  无骨缝制工艺,接口处拼缝强度高,平坦性好,这种工艺制作的内衣穿着更舒适,能够减少孩子幼嫩的肌肤与衣物的摩擦。

  宝妈们有没有心动呢?这个冬天,要让你家小仙女暖暖得美哦!

  如果喜欢这款聚热黑科技 “发热”儿童裤袜,现在登录京东众筹平台即可提前预定,下单即享超低优惠!

  链接: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16661101.html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