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河北清河恒益耐火材料公司无环评污染严重,环保局长张一彦怎么看?

[复制链接]

2033

主题

2034

帖子

711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119
490 大口呼吸 发表于 2019-10-15 14:43:47
  河北清河恒益耐火材料有限公司(简称恒益公司)无环评手续生产耐火材料引流砂,粉尘飞扬、异味熏人污染严重。企业无环评生产应当拆除取缔,在村民多次举报、网络曝光后,恒益公司晚上还在偷偷生产。村民质疑清河环保局监管不严,充当污染企业保护伞。

  请问清河县环保局局长张一彦,对于此事你怎么看?辖区内的污染企业,你是知情还是不知情?

  

  

  引流砂是炼钢企业必需的材料,引流砂颗粒细小,因添加碳素,生产过程中黑色粉尘严重。

  经查询,河北清河恒益耐火材料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30534MA08F3QF28,法人代表为邱东海,2018年9月10日,工商注册地址由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葛仙庄镇指坊头社区变更为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葛仙庄镇西高庄村。实际上,恒益公司为了在生产中逃避环保检查,在黄金庄村租用车间偷偷生产,据知情人透露,车间在工贸路2号东高集团,清河县拓戒绒毛制品有限公司院内。

  恒益公司工商注册地址和实际经营地址不符,违法经营,清河县市场监管局监管缺失。

  

  

  

  恒益公司车间内机器轰鸣,乌烟瘴气正在生产,车间内黑色的粉末到处飞,粉尘污染严重,没有任何抑尘措施。

  附近村民多次将恒益公司的污染情况向清河县环保局反映,恒益公司一直偷偷生产,逍遥法外。

  最近,为了逃避监管,恒益公司晚上偷偷生产。清河县环保局有关人员监管不严,充当污染企业保护伞,请清河县环保局局长张一彦彻查此事,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