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金融

0523金融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TMBTC数字资产交易平台

[复制链接]

2013

主题

2021

帖子

718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18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140 改写下半生 发表于 2019-10-15 14:35:25
  TMBTC数字资产交易平台是由全球顶尖数字资产专家创建的专业区块链资产投资平台。是由金融,电子商务,区块链和技术专业顶尖人士组成的精英团队,宗旨是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投资体系,具有直观的操作体验,持续不断的改善平台,为全球更有效的区块链资产提供数字货币资产交易。

  目录 1 简介

  2产品介绍

  3货币介绍

  4挖矿模式

  简介

  TMBTC是一个专注区块链资产的数字货币交易平台,这家公司几乎所有的资产,包括对于交易收取的费用以及拿到的融资,都是以加密数字货币形式保存的。同时,TMBTC是一家接受人民币充值兑换市场多种数字货币的交易账户,进行数字货币交易的交易所,更拥有领先于全球的独特挖矿模式稳定收益交易平台的中心交易。

  产品介绍

  三种主要交易模式,及币币交易,合约交易,秒合约交易为主题的操作模式,一款为交易员量身定做的短线交易工具方式,支持交易窗口与行情窗口分屏显示,用户可进行行情图表分析。

  币币交易,TMBTC为用户提供数字资产间的交易服务。

  合约交易,TMBTC提供合约交易产品,用户可以根据对数字资产的价格预测来决定多空方向,且使用对应的数字资产做结算。

  秒合约合交易,TMBTC提供用户通过最短时间及,30秒,60秒,180秒,买卖交易模式,且使用对应的数字资产做结算。

  货币介绍:

  五大主流货币,BTC 、ETH、LTC、EOS、ETC

  BTC:比特币(BitCoin)的概念最初由中本聪在2009年提出,根据中本聪的思路设计发布的开源软件以及建构其上的P2P网络。比特币是一种P2P形式的数字货币。点对点的传输意味着一个去中心化的支付系统。

  LTC:莱特币(Litecoin),简写TC,货币符号:?;是一种基于“点对点”(peer-to-peer)技术的网络货币,也是MIT/X11许可下的一个开源软件项目。它可以帮助用户即时付款给世界上任何一个人。

  ETH:以太坊区块链上的代币称为以太币(Ether),代码为ETH,可在许多加密货币的外汇市场上交易,它也是以太坊上用来支付交易手续费和运算服务费的媒介 。

  EOS:EOS可以理解为Enterprise Operation System,即为商用分布式应用设计的一款区块链操作系统。EOS是EOS软件引入的一种新的区块链架构,旨在实现分布式应用的性能扩展。它并不是像比特币和以太坊那样是货币,而是基于EOS软件项目之上发布的代币,被称为区块链3.0

  ETC:E特币(ETC)是存在于互联网诞生的一种虚拟货币,可支持点对点的支付功能,臆在能流通于世界易货行业交易过程当中,能够通过互联网点对点支付的一种广泛使用代币,为易货行业的全球流通做出了“货币”的功能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