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户清|立冬后,如何从根本上解决餐厅内蟑螂问题

[复制链接]

51

主题

51

帖子

24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560 yujianni 发表于 2019-10-15 11:21:44
再过十几日,就是正式步入冬天了,立冬后北方大部份地区开始供暖,纵然室外寒风阵阵,屋子里却是温暖如春,使得蟑螂更加猖獗,尤其是在食物和水源充足的餐厅里。
户清最近陆续收到一些朋友的来信,反映部分餐馆客户的染蟑情况越来越严重,总是难以灭尽,于是户清总结了6大影响因素及综合解决措施,剥丝抽茧,为您深入挖掘蟑螂泛滥表象背后的本质原因。
1、未及时清理卫生死角            
餐厅卫生死角会存有残羹剩饭和积水,为蟑螂提供了食物水源,员工日常清理不到位是发生染蟑严重的原因之一。卫生死角通常有:操作台缝隙、设备与墙的缝隙,设备的顶端、底部和内部,一些不易清洁的夹缝、角落等。
file:///C:/Users/admin1/AppData/Local/Temp/msohtmlclip1/01/clip_image002.jpg
2、物品长期堆放
蟑螂喜欢在隐蔽且不易被打扰处栖息藏匿,如果物品长期堆放不清理,就会成为蟑螂理想的藏身之所。通常,所有人都把关注点放在了餐厅的营业区域,而忽视了非营业区餐厅的员工休息室堆放着大量闲置的生活用品,储藏室贮存的原料包装也是长期无人问津。
file:///C:/Users/admin1/AppData/Local/Temp/msohtmlclip1/01/clip_image004.jpg
3、缺少监测系统和监测不当
科学系统的监测是我们治理成功的关键,如果不到位,就很容易导致检查疏漏,令蟑螂防制效果不佳。另外,很多餐厅中并没有使用蟑螂监测粘板,即使放置了粘板,也没有做好记录并及时更换。只有进行科学、完整的监测,才可以及时、高效地对餐厅的蟑螂问题进行处理。
file:///C:/Users/admin1/AppData/Local/Temp/msohtmlclip1/01/clip_image005.jpg
4 、外部侵扰
相邻环境侵扰:很多餐厅开在商场等人流量大的地方,易受相邻环境的影响,使得蟑螂从正门或者后门流窜进来。如果外部环境处理不当,例如未能及时清理蟑螂尸体,小蟑螂会从死亡蟑螂的卵鞘中孵化出来,致使蟑螂问题持续不断,最终导致餐厅外部蟑螂密度远远大于内部,不断侵入餐厅。此时,餐厅如何进行自我灭蟑处理都无济于事。
file:///C:/Users/admin1/AppData/Local/Temp/msohtmlclip1/01/clip_image007.jpg
5、 药剂使用不当
施药人员的施药方式也是导致染蟑严重的重要原因之一。某些餐厅中同时存在各种不同胶饵,这些胶饵甚至很多已经失效,这样新老胶饵相互叠加,对蟑螂的适口性产生了影响,让蟑螂无从选择,难以发挥效果。
file:///C:/Users/admin1/AppData/Local/Temp/msohtmlclip1/01/clip_image009.jpg
在这里,户清为大家献上餐厅蟑螂问题检查清单。我们看到餐厅中的蟑螂问题只是表象,而表象背后的本质原因是多方面的,想要彻底消灭餐厅中的蟑螂,还需专业有害生物防制团队上门诊断,针对不同的原因采取相应的措施。
户清虫控作为专业PCO有害生物防制品牌,有多年的有害生物防制经验,精通并利用有害生物的生活习性。定制的消杀方案,利用环境治理、物理防制和化学干预等多种措施有效治理有害生物,还您一个干净卫生的环境。
同时,户清欢迎每一位志同道合、有创业想法的同路人加盟我们,户清会为加盟商们提供全方位的扶持,从技术到药剂,给予加盟商们保姆式的帮扶。联系电话:153
18790102
希望这个冬天,让蟑螂和温暖的餐厅说再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