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广西壮族自治区某单位人员在其位不谋其职并利用职权谋私利!

[复制链接]

6695

主题

669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2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10-15 11:05:21
广西自治区高院项目<音字数字化平台建设,项目编号:GXZC2019-G3-24131-GXGL>项目中存在玩忽职守、滥用职权,有市民实名检举均无制止。此项目为一个产品为排除其它公司参与人为拆分为A/B两个标,A标项目总体预算395万,B标项目总体预算101万。招标过程中对其它报名公司电话恐吓、劝退等行为造成其它报名公司不敢参与,项目中同样产品在全国项目预算以及采购中远高市场价格,林某、姚某等团伙操纵围标致使所操纵公司高价中标。

  广西自治区高院相关领导林某(几年来检举不断,升职未停到底是人为不理、还是法律空缺)、姚某、谢某、许某、评标专家以及L某亲侄子团伙违法利用职权、串通围标、高价中标、为所欲为标书设定不合理门槛剥夺其它公司参与权利,其中一个典型案例有一个公司经过他们操作不到一年时间在高院中标3个项目实属平凡中标,项目预算几百万中标金额比预算只少300元如此荒唐。幕后不知还有多少不为人知违法之事,利用手中职权为自己谋私造成国有资金流失,背后到底还有多少违法违纪贪赃枉法行为难以想象。开标前1个月姚某所操纵的此6家公司已被实名联合检举至财政厅纪检部门、采购监督管理处 、高院纪检部门证据线索都已提供但无人制止其违法违




  纪行为,任凭串通围标、高价中标现木已成舟到底谁之过?所以希望上级单位领导能够依法彻查还广西一片净土,让这些贪得无厌的社会蛀虫一一绳之以法。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