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美食

0523美食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告别传统捞饭降糖,2019智能脱糖电饭煲黑科技低糖养生

[复制链接]

1825

主题

1825

帖子

685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855
3370 春风得意 发表于 2019-10-15 01:12:41
  老一辈人都喜欢吃捞饭,第一是因为这是老传承,第二是因为捞饭松软、爽滑,好吃的口感。传统捞饭做起来比较麻烦,步骤如下:

  1.将大米泡半个小时。锅里放入大量的水,等水开后再将米放入锅里,不停的搅动,直到再次开锅。
  2.等到大米煮到吃起来有一点硬心为宜,立即将大米捞出,放到屉布上蒸。
  3.等锅里的水开后15分钟,关火,捞饭就做好了。

  

  自从电饭锅出现,做法复杂的捞饭不再普及。不过,近两年在一些人群中又时兴了起来,为什么呢?据了解,捞饭被专家赋予了养生的概念,其米汤分离的过程可以带走大米中的小分子支链淀粉,也就是大米中消化速度快,影响血糖浓度比较大的一部分糖份。这样捞饭的含糖指数降低,就缓解了一些减肥、戒糖人群的主食饱餐问题,当然得到了他们的追祟。

  

  不过,捞饭制作复杂的梗一直都在,确实不适合忙碌的现代人。怎么办?科技使人进步,没有科技解决不了的问题。2019年,世界500强韩国大宇企业将其设计团队历时三年研制成功的智能脱糖电饭煲带入中国市场,并通过国家认证,彻底填补国内脱糖电饭煲市场空白。

  低糖养生,大宇是认真的

  “蒸出健康养生米,让米饭不再成为您和家人的负担。”脱糖电饭煲不但要具有真正有效的脱糖功能,而且承载着人们对家人的情感,所以,大宇要求自己的产品必定是精品,高效、品质、美观。

  大宇电饭煲不负众望,高达35%的脱糖率经得起任何权威机构的专业检测,在市场上遥遥领先。简洁大方的颜值获得外观专利证书,呈现了大牌品质。

  

  传承捞饭,科技创新

  大宇电饭煲将传统捞饭完美智能自动化,全程一键煮饭,实现米汤分离。不仅吃着方便,清洁也方便,除了蒸出的米饭是低糖饭,其他操作和普通电饭煲一模一样。

  

  便捷、高效、人性化,大宇脱糖电饭煲强大的功能有赖于团队创新的双内胆升降技术,子母胆一个沥汤盛米,一个留汤蒸饭,相辅相成,严丝合缝,完美蒸出低糖饭。

  500强品质,售后无忧

  有售便有后。脱糖电饭煲作为新兴的黑科技产品,消费者在购买后一定会有很多的问题进行咨询。比如脱糖饭相对于不同人群,食用量应该如何定量等等,韩国大宇将配备专业营养师为您答疑解惑。或对产品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大宇售后都能及时解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