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潮流

0523潮流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京东众筹 | “御麒原浆酒”,目前还在火热众筹中!

[复制链接]

1520

主题

1520

帖子

52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222
910 天人合一 发表于 2019-10-14 19:04:40
  

  酒香不怕巷子深。酒现在成为了餐桌上的必备,但是你真的了解酒吗?你知道你喝的是酒还是勾兑的水吗?

  不知大家有没有听过一个说法,适量饮用白酒,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延年益寿,这并非无稽之谈,白酒中的成分,对于我们的血管,可以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再加上现代人往往面临着来自各界的压力,经常到了一两点还睡不着,若是睡前喝一杯白酒的话,可以有效调节神经,帮助更快入眠,并且睡得更为安稳。但是白酒中的酒精,对我们的肝脏会产生一定的影响,并且白酒的度数越高,对我们的肝脏损害就越大,所以说,如何选择一款不伤身,延年益寿的白酒了??

  “御麒原浆酒”是由御麒酒业(上海)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一款集收藏、接待、送礼等高品质的酱香型白酒。俗话说:“年少不懂酱,懂后无它香”!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这款“御麒原浆酒”,恪守古法坤沙工艺,酒体丰满、晶莹酒色、醇和细腻、酱香突出、回味悠长、空杯留香,具有茅台镇酱香型白酒的传统风格,是宴饮、馈赠、收藏之佳品。

  “御麒原浆酒”,2019年9月28日上午10点在京东众筹正式开售,目前仍在火热众筹中!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21160.html

  

  01

  对人体有益,送礼必备

  “御麒原浆酒”是一种健康的酒品,适量饮用对人体有很多好处。很多老人的长寿秘诀就是喜欢喝白酒,白酒中含有机酸类、不饱和脂肪酸类和酚类化合物等含量非常丰富。

  酱香型白酒的酸度高,是其它白酒的3到5倍,而且以乙酸和乳酸为主。有益刺激肝脏产生金属硫蛋白,其对肝脏的星状细胞起到抑制作用,使之不分离胶离纤维,也就形不成肝硬化了。同时,酱香型白酒中的酚类化合物的含量也要比其他的白酒高3到4倍,所以说,常喝酱香型白酒还能有利于预防心血管疾病。每逢过年过节,走亲访友送白酒代表对生活,对亲友的祝福。

  喜欢喝白酒的人,都很注重生活品质,有自己的生活品位。送一款优质酱香型白酒,无疑是送人一份有品位的情谊,让人欢喜。保证酱酒的品质,所以酱酒才会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

  

  02

  传承古法,匠心精酿

  “御麒原浆酒”秉承千年坤沙酱酒工艺。生产工艺复杂,周期长。一年的生产周期、两次投料、九次蒸煮(在酿造过程中采用蒸馏的方式,有效的挥发了非常多的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八次发酵、七次取酒,一款酒水从生产到出厂至少要历经5年时间。好酱酒的基酒储存时间至少要达到5年以上,所以酱酒每年的产量极度稀缺。

  正是因为酱香酒中具有以上几道传统复杂的工艺,储存过程中各种反应,才缔造了酱香酒口感醇厚,口感层次感强,回味悠长的特有风格。这种匠心精神,值得用一生去学习和传承。小编深感中国酿酒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

  

  03

  正宗产地,正宗原料

  优质的酒是非常讲究水土气候的。每一步工艺都需要水、曲、粮、温度、时间等各种因素的平衡。这天赐佳酿的发源地是:”茅台镇“,茅台镇也是中国重要的白酒产地之一。

  茅台镇,三山环绕,清冽甘甜的赤水河穿城而过,水质上乘,硬度低,万物灵气由此而发,凝聚一体,是茅台镇酿酒醇香、甘洌的灵魂所在。茅台镇高温高湿的特殊气候,滋养了空气中利于酿酒的微生物群体。汇聚天地灵气、日月精华,使酒体回味悠长。

  

  好原料酿好酒。精选茅台镇特产红缨子高粱,粒小皮厚,饱满均匀,支链淀粉含量达90%以上,利于多次翻烤,在独特的气候、水土以及微生物群落的共同滋养下,酿得品质酱香酒。以茅镇高粱、小麦制曲,配以赤水河畔清冽河水,富含微量元素与矿物质,依四时季节,封坛存储5年,耐心等待一杯好酒的诞生。

  

  04

  经典口感,触动味蕾

  “御麒原浆酒”是53%VOL,是酒精分子与水分子缔合的曼妙比例,贮存的时间越长,两种分子缔合的越紧密,这样一来处于游离状态的酒精分子就比较少,人体在吸收酒精的时候也比较舒适。醇厚丰满由此而来,唇舌间的惊艳令人连连称叹。

  “御麒原浆酒”无色透明、无悬浮物、无沉淀;酱香突出、幽雅细腻、空杯留香幽雅持久;入口柔绵醇厚、回味悠长、不易上头。

  

  开瓶后,一抹醇香便袭人而来。浅闻芳香浓郁,细品酱香凸显,仿佛身处茅镇,杯酒过喉,万千往事便涌上心头。从醇香中回味过往,感悟百味人生。

  05

  精美包装,送礼必选

  “御麒原浆酒”采用典雅的灰色礼盒设计,缀以金色立体祥云图案,与红色麒麟LOGO相互呼应,犹如麒麟翱翔天空,呈破云成龙之姿,尽显优雅华贵。茅台镇经典圆形瓶身,以不透光乳玻瓶为体,配以金色螺纹瓶盖,展现精致奢华之美。这样优雅精致的灰色包装、洋气的瓶装设计,无论是自己收藏、饮用还是送礼,精美体面的包装都能满足您!

  

  小编建议大家饮酒杯子用传统小白酒杯最为适宜,经过多年研究,传统白酒小杯正好能够铺满口腔,一口倒入口中,不要急于咽下,让酒在口腔稍作停留,此时有如万道金针一样向口腔四周“辐射”,顿觉满口酥麻,然后一口咽下。沿一条线下去,整个肠道微微发热,情不自禁地哈出一口气,顿感醇香扑鼻,回味无穷。来跟小编一同品味“御麒原浆酒”极致风味。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口碑要品鉴。”“御麒原浆酒”在2019年9月28日上午10点正式上线京东众筹。现在登录京东众筹平台即可提前预定,下单即享超低优惠!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21160.html

  手机扫码也可直接进入“御麒原浆酒”京东众筹页面哦--

  

  搜索公..众..号-<<御麒酒业>>-了解更多厂家信息!现在扫码有惊喜哦!

  

  温馨提示:

  未成年人请勿购买,妊娠期妇女、儿童、酒精过敏者等人群请勿饮酒;

  适度饮酒怡情,过度饮酒伤身;

  品之前请勿用食用甜食;

  请勿酒后驾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