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溶腩酵素竟然还有帮助人找到真爱的效果吗?

[复制链接]

1825

主题

1825

帖子

685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855
870 春风得意 发表于 2019-10-14 16:32:44
  近来,刚毕业的小米有一个很大的烦恼,前段时间家里开始安排相亲了,可安排了好几个都是不行,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因为小米太胖了。

  于是小美开始了红红烈烈的减肥活动,晚上的时候连个苹果都不敢吃。但是过了一个月之后,依旧没有多明显的效果,原本小米从来不讲减肥的一件事,放在心上,一直认为只要自己能够坚持下来做个运动一定可以瘦下来,但是这个情况却让小米倍受打击。

  小米去看医生,医生告诉小美说:她不是易胖体质,易胖体质随着年龄的慢慢增长,新陈代谢越来越慢,减重速度易会拖慢。小米看了看自己肚子上鼓鼓的小肚腩,无助的看向医生说道:我现在都已经20多了,就算不是易胖体质,减了这么长时间也没有减下来怎么办呢?难不成现在减肥也没有效果了吗?

  医生笑着说道:不是的。你这种体质的产生是由于你常吃加工食物,并且平常少做运动,导致的肠道都缺乏蠕动,所以造成宿便很容易形成,只要做好宿便清理就可以啦。那样即便是你每天保持正常饮食,也不会导致效果反弹的。

  小米如同溺水的人抓到了一根救命稻草,赶忙问医生:那应该怎么样才能清理宿便呢?医生给他介绍了一款溶腩酵素,成分天然,酵素能够帮助肠道蠕动,轻松排除便便。只要能够将这些宿便清理干净,相信你以后一定能够瘦下来的。

  小米听到喜出望外,赶忙听从医生的指导,在香港万宁买了五盒溶腩酵素,并且平常也没有减少自己的饮食,每天按时服用。虽然运动还是会做,但是却没有让身体由于缺乏营养而呈现不健康状态。过了一个月月之后,小米惊奇的发现自己竟然瘦了8斤,尝到甜头的小米又在香港万宁那里购买了10盒溶腩酵素,她相信只要自己按时坚持服用,一定能够瘦下来,找到自己的真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