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科普】孩子的肠胃能有多脆弱?

[复制链接]

2013

主题

2021

帖子

718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189
1190 改写下半生 发表于 2019-10-14 16:18:35
  儿童的腹部不适有很多潜在原因,其中大多数都不是危险的,但有些(例如阑尾炎)可能危及生命。因此,应密切监测所有腹部问题,并谨慎治疗。

  为了帮助父母确定孩子腹部不适时的最佳行动方案,我们总结了儿童和青少年引起胃部和肠道不适的最常见原因及其治疗方法。另外,我们还将提及一些“危险信号”,如有发生,及时就医。

  胃灼热

  胃灼热症状在儿童和青少年中相当普遍,所有青少年中有多达3-5%患有反流病。当酸性胃内容物向上滑入食道时,会引起胸部和上腹部不适,从而引起刺激和灼热感。返流是由于瓣膜(食管括约肌)强度降低而导致的。饮食也可以触发胃灼热发作。

  反流病的治疗

  如果您的孩子容易出现反流症状,您可以采取多种措施来减少他们出现问题的频率,然后再诉诸药物治疗。

  例如,如果某些食物似乎会引起胃灼热(例如酸性或脂肪性食物),先停止食用;其次,身体的位置会极大地影响反流的可能性。鼓励您的孩子在就寝前不要进食或大餐后躺下。抬高孩子的床头还可以减少胃内容物进入食道的流量。

  如果这些生活方式干预措施不能控制孩子的胃灼热,则可以使用一些非处方(OTC)药物,这些药物可能会有所帮助。他们各自以不同的方式对待胃灼热,因此请确保找到最有效的方法。在某些情况下,可以一次使用一种以上的药物来缓解症状。

  便秘

  便秘是一个非常普遍的问题,占所有儿科医生就诊的3%至5%。虽然人们经常认为便秘是硬便的代名词,但便秘的医学定义更为具体,并且在四岁以上的儿童中必须包括以下两种或多种以下症状(每周至少一次,持续两个月) :

  每周排便两次或更少

  每周至少一次大便失禁

  便秘

  排便疼痛

  便秘可能由低纤维饮食,痛苦的排便(导致儿童避免大便通过),食物不耐受,药物和肠功能障碍(与不同疾病有关)引起。

  可能有助于补救便秘的生活方式治疗包括:定期运动,增加体液消耗,增加纤维饮食,停用牛乳和改变行为(例如定期上厕所)。

  

  (Alflorex 儿童益生菌,帮助消化,缓解肠胃不适)

  通常用于治疗便秘的 OTC治疗包括:凳子柔软剂,泻药(四种类型),灌肠剂和栓剂。

  其他症状

  尽管大多数烧心,便秘和腹泻的情况并不危险,但重要的是要注意更多可能需要立即就医的体征和症状。这些包括:

  1.剧烈的腹痛。这可能是由危及生命的医疗状况(例如阑尾炎)引起的。如果您的孩子腹部剧烈疼痛,及时就医;

  2.吐血。特别是较大的数量。请查看此有用的急救指南,以管理儿童呕吐;

  3.便血。血液在外观上可以是鲜红色到黑色;

  4.严重脱水。可能包括持续数天的高烧,大量腹泻,心跳加快,站立时头晕,皮肤膨大(音调,结实)减少,口干,尿量减少,没有眼泪,异常深呼吸,嗜睡和/或易怒。

  

  有关更多产品信息,进店购买,请访问:http://precisionbiotics.asi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