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金融

0523金融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北方光谷”高端智能装备论坛即将在领创激光沧州园区召开

[复制链接]

1668

主题

1668

帖子

604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040
1180 果子宏鱼 发表于 2019-10-14 13:23:33
  

在“十三五”规划之下,国家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一带一路”和“2025中国制造”等国家战略,中国激光产业再迎新机遇。作为中国北方重工业的中心,京津唐地区一直处于龙头地位;以激光切割为基础的激光技术在北方也得到了迅速的发展,“北方光谷”也逐步形成为激光产业聚集区。2019年10月16日,“北方光谷”高端智能装备论坛暨领创激光全球开放日活动将在河北沧州领创激光产业基地隆重举办。

这是一场激光革命的盛宴

高端对话、大咖云集,一场关乎激光行业创新与变革的分享盛会开幕在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战略,顺应“互联网+”发展趋势,努力开创北方地区激光行业新局面,由领创激光主办的“北方光谷”高端智能装备论坛暨领创激光全球开放日活动将于2019年10月16日在领创激光沧州产业基地召开。本次论坛将汇聚政.府领.导、行业专家、激光智能装备行业企业高管,共议激光产业的未来发展方向。众多亮点,即将绽放。



上图:领创激光沧州生产基地

亮点一:高端对话 权威解读。

2019年是“十三五”的第四年,也是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快推进的关键一年。秉承“积极推进创新驱动”原则,激光高端智能装备行业的发展已成为助力大北方协调发展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本次高峰论坛由领创激光主办,旨在为激光高端智能装备行业搭建一个权威、高端的对话平台,集中各方智慧,展开充分交流探讨。

论坛还邀请到10位激光行业专家就“激光行业的未来产业发展”发表主题演讲,对当前激光行业发展及在未来行业升级转型的重要作用,以及为京津冀协调发展的重要影响进行权威解读。

亮点二:深入剖析激光行业,为行业提供新的“机会窗口”

北方相比华南、华中、华东地区,经济相对欠发达。但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渤海新区、雄安新区等战略布局的实施,作为中国老工业基地的大北方,已日益呈现对高新技术产业的需求,为助力“中国制造2025”提升激光装备行业下游各行业的生产力,建立“北方光谷”激光产业园,势在必行!它不仅对领创有着非凡的意义,也助力大北方地区的激光产业形成集光源、核心部件、精密加工、装机装备、新工艺研发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产业集群。为北方地区的激光行业提供一个新的“机会窗口”,动力窗口!



上图:领创智能装备车间

亮点三:智能智造“搭乘”互联网+快车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企业的经营环境和营销环境都发生了重大的变化,从最初的共享信息,逐步向消费领域、生产领域渗透,传统的思维发展模式已无法适应经济的发展趋势,今天的激光行业也“搭乘”互联网+快车,寻求发展的新机遇,领创作为激光行业的领军者,也积极迈入了互联网+的阵营,领创激光将会在论坛的最后进行首届网销发布会。



上图:超高功率激光切割机

领创激光作为沧州运河区激光产业园重点引进企业,自落户沧州以来,不仅解决了沧州当地人才就业问题,留住了沧州人才而且推动了沧州高端智能装备行业的强劲发展。沧州领创激光与意大利普玛宝战略合资后,领创激光实现了产品和服务的“数字化、 网络化 、智能化 、自动化 以及三维切割 ”,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激光行业智能化生产和智能化装备的标杆性企业,极大程度上带动了我国甚至是世界激光产业的进步与升级,使得领创激光不仅畅销国内市场,在海外市场也非常受欢迎。

今天的领创激光,不仅希望自己能够发展,更希望与整个行业共同发展,携手打造千亿级体量的“北方光谷。”当“北方光谷”激光行业遇上“京津冀一体化”,到底会产生怎样的火花?敬请期待汇聚“政策领航”“专业分享”“大咖云集”三大强劲助力的2019“北方光谷”高端智能装备论坛暨全球开放日活动!

“北方光谷”将成为“中华之光”,必将掀起燎原之势;2019年10月16日将成为改变世界激光产业格局的日子,这一刻也必将被历史所铭记!

相约“北方光谷”,我们在沧州等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