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怎么才能戒赌?杭州禾辉反赌中心让你彻底走出生活的阴影

[复制链接]

1520

主题

1520

帖子

52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2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740 天人合一 发表于 2019-10-14 11:25:29
  如果说赌-博是魔鬼,贪念是原始动力的话,那么人性就是最后的底线。因为有底线,所以会感到不甘,屈辱感,愧疚感...

  “输的钱太多 ,现在个个都远离我,身无分文,在外面刚找一份工作,做了一个星期,依然欠别人的钱,别人也没找我,我害怕我用我女朋友的信 用 卡会打电话给她爸,非常害怕,我找了我老板能不能提前预支,但是老板说了有些话让我很反感,说重要的是人要干干净净的,我在想不让我预支直接说就行了,还说我人干嘛的,哎,早知道赌-博是现在的下场,我就早放手了,连累家人连累女朋友,我想着自己每天晚上睡着都害怕别人打电话问我要钱”。一位深受赌-博伤害的小伙子向禾辉反赌中心的老师们讲述着自己的辛酸经历,眼角隐隐的留下的悔恨的泪水。

  

  禾辉戒赌中心老师在探讨学员方案

  当赌-博输了之后,欠了钱之后,有了赌债之后,每个人都会出现懊恼,不甘的情绪,但是每个人都没有想当初赢--钱的时候为什么要接触赌-博,这就是人性。而这些的根源是赌-博,所以想要结束这种生活就唯有戒赌,而想要把赌-博戒掉就需要改变!改变不是大而空的口号,你必须从每天都做的一些事情入手,否则,你的生活只能一如既往。而成功的秘密就隐藏在你的日常行为中,从日常生活开始改变,把自己从深渊中解救出来。

  在人们的日常活动中有90%源自习惯和惯性。只有主动去改变潜意识,我们的生活才有可能发生改变,否则,我们只会继续那种我们以往一点一滴构筑起来的生活方式。事如其人,你每天做的事情就决定了你自己是什么样的人。就这么简单,不论你是变好还是变坏,抑或什么也没有变,都是你日复一日的行动决定的,可见你的日常行为真的很重要。

  

  禾辉戒赌中心环境

  我们无法掌控发生在我们身上的所有事情。我们能控制的事情只有一件,那就是我们每天怎么做。我们可以去选择,每天、每月、或是每个时刻,我们都在做出行动的选择。问题只是,我们时常是选择“不去选择”。就比如说,平常喜欢喝点小酒,醉了就容易去赌-博,那就开始改变这种生活状态,把酒量减少,或者是不去喝酒。改成看电影,锻炼也行。又比如说自己一发工资就会去赌-博,那么就把自己的工资卡交到自己的亲人手中,保证自己的正常花销之外,不做其他任何多余的事情。

  

  一件件小事做起,每天都改变一些,每天坚持做这些改变,时间久了,你就会发现你能够回到你的正常生活中来了。有的人会说,意志不坚定的人怎么办,很简单啊,找人帮助,寻求多方面的帮助,家人,朋友,让他们监督,还不行的话就去戒赌机构,禾辉戒赌是全国唯一一家由“戒赌成功者”创办的戒赌机构,汇聚各个领域的专业人才,组成了一支专业的戒赌团队,致力于帮助赌-博受害者端正认知、戒除恶习,帮其早日走出困境,重塑自我!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