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能随身携带的影院 喵TV复古迷你电视机全网首测

[复制链接]

2033

主题

2034

帖子

711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119
2080 大口呼吸 发表于 2019-10-13 13:59:36
  微型投影机一经问世便以其小巧的体积及便携的特性而深受用户青睐,无论居家追剧还是外出助兴,它都可以发挥很大作用。今天我们拿到了喵TV T1的三款配色的机子,这是一款主打复古迷你电视机的微型投影仪,它的大小与易拉罐装饮料瓶相仿,作为家用投影仪不占空间,同时也十分适用于随身携带,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喵TV的全网首秀表现吧!

  

  主要性能指标

  喵TV复古迷你电视机采用DLP投影技术,搭载有全球领先的小光机,拥有多达11层镜直径12mm的镜片过滤,加上720P物理镜头,支持1080P高清输出,最高可以支持1080P画质解码,投影出的画面清晰细腻。机器采用LED光源,标称亮度为150ANSI流明,与市场上的同类产品相比更有优势。同时,喵TV搭载了5600mA超大容量锂电池,能够让设备持续运行3.5小时,使其应用产品更灵活。

  

  官方渲染图

  喵TV复古迷你电视机的投射比为1.2:1,有效投射尺寸在30-300吋,在小空间中使用也完全没有问题。另外本机还搭载2.4G/5G双频wifi,信号传输稳定,视频播放播放更加流畅,在整个评测中也没有出现影片卡顿的情况,漫散射的成像原理,也让喵TV对用户的眼睛伤害将至最低。

  小小的身材,大大的颜值

  四四方方、平板造型,这是绝大多数人对于微型投影仪的印象,而喵TV则打破了这个固有观念,喵TV造型酷似老式电视机,同时将双频wifi外置,让其造型更加复古,同时,机身上的“1958”正是喵TV对中国电视元年的致敬。

  128*86.3*60.3mm的迷你尺寸,让喵TV具有了便携功能,机身选用优质合金材质,强度、均匀性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同时不易变形,三喷三烤钢琴烤漆工艺,让机身更加精致,且不留指纹。

  开机实测,极致观影体验

  喵TV内置了基于安卓7.1打造的T-colour氢操作系统,整体UI设计十分简洁明快,分类清晰,可轻松找到想要的内容资源,符合用户日常光影习惯。而且在测试过程中没有发生卡顿、点选反应十分迅速,充分显示出喵TV对于用户操作的深层洞察与分析。

  官方宣传图与自然光实摄图,考虑到拍摄色差,可以说在色彩还原这一块已经极为出色

  在影视资源这一块,喵TV聚合了爱奇艺、腾讯、优酷等正版网络影视资源,同时还载入了NEWTV+腾讯视频正版儿童动漫学习内容,充分考虑了用户需求,200+的TV栏目加良好的TV软件兼容性,给用户“客制化”的体验。

  在实际使用中,喵TV的色彩表现力也是尤为突出,前后景过渡良好,画面层次丰富,色彩显示十分精准。

  Punchline

  在实际使用中,一些细节功能的设计会给用户意外之喜,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作为一款便携式的微型投影仪,多种应用场景与使用环境是必须要考虑到的,喵TV在这一方面的表现还算出色,最高可达45°支持全角度的梯形校正功能,让其对使用环境的容错大大提高。

  侧方校正在实际操作使用中也特别出色

  而喵TV还有一项额外加分功能,就是喵念功能,喵念功能的搭载令喵TV不再是一个冷冰冰的机器,而是成为了一种情感联系。喵念本质上是视频推送功能,值得称道的是,喵TV巧妙的将这一功能加持在了一款投影仪上。与其说喵念是一项功能,倒不如说是一个彩蛋,让用户在收到礼物或是赠与他人之后,都能制造惊喜的彩蛋。

  结语

  其实测试到最后,除上文所述,office软件的读取功能、AI语言控制功能、数据线同屏0延迟特点等,都是喵TV的Punchline,体现了喵TV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而在本次测评中,由于时间与使用深度的缘故,还是有很多深层功能没有挖掘到,但就以喵TV目前的表现而言,无疑是超高性价比的一款产品,这样一台既能居家观影使用,又能户外旅行携带,且超高颜值的外观设计的微信投影仪,无疑能让喵TV在年轻人群体中大受欢迎,占据一定的市场份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