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国潮运动新角色?喵TV复古迷你电视机发布前瞻

[复制链接]

760

主题

764

帖子

32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22
2090 回首莫遗伤 发表于 2019-10-12 19:26:41
  记忆中的事物,总是带有时间沉淀的加成,令人更加着迷。近年来,各种国货的复兴,便是借助了这股东风,重新崛起,大白兔奶糖令人想起奶奶蹭父母不备塞进口袋的温馨、回力鞋让人又怀念起夕阳下奔跑的自己,除此之外,还有记忆中妈妈身上的百雀羚香味等等,都是新国货风潮兴起的趋势。在创新之都的深圳,又有一位名为“喵TV”的新丁摩拳擦掌,准备复活一位老友加入这场运动!

  一群人的电视梦

  此次复活对象是电风扇?小霸王游戏机?NO!答案是复活主角是老式电视机,这个大家很熟悉又很陌生的老朋友。对于从中国电视黄金年代成长起来的人来说,电视机是家庭的象征与感情的纽带,尽管娱乐方式发展得再好再多,也始终代替不了电视机的地位。就是这样一群人,将复古电视机以“喵TV”这个全新的形象带回大众的视线。

  

  致敬1958电视元年

  喵TV作为一款复古迷你电视机,无处不透露着对中国老式电视机的致敬,无论是酷似老式电视机的造型,还是连接着童年记忆的外置5G双频天线,都显示了这一点。而且在机身的细节上,还刻印这1958的字样,1958年,中国第一台电视机在天津点亮,喵TV此举,也是希冀用户能够重拾对电视的热衷。

  

  电视机与家庭

  如前文所述,电视机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象征着家庭,从家庭的建立、稳定与维系。在父辈的爱情中,电视机是结婚时四大件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而喵TV同样具备了这个功能,其超高的颜值令女生无法拒绝,同时喵念的视频推送功能更是让那些无法当面说出口的表白,有了一个对女生倾诉的机会。

  当家庭建立后,为人父母之后,最担心的便是电视机伤眼的事情,有多少现在即将为人父母的青年,便是因为童年时期因电视而带上了眼镜,而喵TV的成像原理是漫反射光学投影,与传统电视机直射光不同,观看喵TV投射的画面并不会对儿童的眼睛造成伤害。

  小结

  根据目前流出的消息称,喵TV产品将采用国际前沿的DLP投影技术,搭载其团队自主研发的喵OS系统,用之前老电视30分之一的体积+互联网的分享基因来打造出真正让年轻人喜爱的复古迷你电视!而更多产品细节与信息,还要等到喵TV正式上线之后,方能一睹真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