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奥呈|国家为什么要强制定期清洗大型油烟机?

[复制链接]

84

主题

84

帖子

40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0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090 你好啊你好 发表于 2019-10-12 10:15:27
现在酒店,餐厅,食堂等厨房长期使用大型油烟机设备,如果经常不进行油烟机清洗,会有很多油渍残留在油烟机上和油烟管道表面,时间久了会形成油垢,如果不进行清洗是处理不掉的,这样会影响油烟机、油烟管道的使用,而且极易发生火灾。
据统计仅北京市2003年就发生油烟管道火灾83起,因此国家消防部门和防火委员会专门出台了《关于发生厨房油烟管道火灾频繁发生的通报》其中第5条明确要求厨房排烟系统的清洗每季度不得少于一次,可见清洗油烟管道清洗的重要性。
油烟机不清洗坏处多
油污粘住电机转轴,加大了磨擦力,使电机负荷加大。
油污长期积累,发生氧化形成酸性物质,对油烟机进行腐蚀,生锈。
油污长期积累在油烟机内部、烟道内部,还将形成火灾隐患。
叶轮、烟道上的油污增加了粘性,使排气不畅通,增加了油烟在厨房空间上的扩散,危害人体健康。
油烟机清洗好处多
1.消毒杀菌,清新空气
烹饪时都会释放出一些糊味、呈黑色状的油烟,长期吸入这类油烟,就对人的身体造成一定的伤害。清洗油烟机能够确保厨房间空气清新,营造良好的烹饪环境,制作健康的菜肴。
2.节省耗电,恢复电器能力
清洗抽油烟机可极大提高或恢复电器能力,节省耗电,避免电力浪费,延长电器使用寿命。
3.清洁卫生,消除安全隐患
抽油烟机长时间不清洗会导致输油管堵塞或边缘出现漏油现象,这是因为油烟越长时间附着在油烟机上,其粘性就越强,而影响风轮转速,使排烟不顺畅,由此电机负荷加重,导致线路断路,电机就容易烧坏,同时也带来安全隐患。
奥呈作为三众万生旗下的知名品牌,专门从事大型商用抽油烟机的清洗,具有17年的从业经验。针对大中型酒店饭店宾馆、食品加工工厂、学校餐厅厨房油烟机、排油烟道防火清洗,消除餐饮单位的安全隐患,杜绝因油烟问题造成的环境污染和投诉。
奥呈为所有看好大型油烟机清洗市场的创业加盟者们敞开大门,欢迎每一位想要取得人生硕果的创业者们加盟奥呈,与奥呈一同占领大型油烟机清洗市场,成为自己的赢家。联系电话:400-636-667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