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关于欧式橱柜什么品牌好,我有3条判断标准......

[复制链接]

8838

主题

8841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180
2430 著名 发表于 2019-10-11 11:26:44
  买了一次欧式橱柜,总结出了3条好橱柜的判断标准,现在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也能早早找到满意的欧式橱柜。

  说真的,我一直都很想拥有一套欧式橱柜,还没买房之前我就在脑子里想象了无数遍在散发着法式古典浪漫的厨房里和老公一起做饭的场景,现在终于实现了!

  言归正传,在买橱柜的时候,我发现现在市面上花里胡哨的欧式橱柜品牌太多了,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省得遇到不靠谱的商家,到时候连诉苦的地方都没有。我是从几个品牌之间犹豫了好久,最后才选择了我乐家居的欧式橱柜。

  先来看看,我的厨房!

  

  (图1)

  

  (图2)

  手机拍出来的颜色不太明显,我买的是我乐家居的“曼恩”系列欧式橱柜,它真实的颜色是时髦的高级灰,很时尚,很有格调。

  这个延伸出来的木质吧台,是我最喜欢的地方,平时我和老公就在这个吧台上吃饭,桌面打扫起来也很方便,我基本上就是用湿抹布擦一下,再用纸巾擦掉水分,一点也不费时间,其实就是吃完饭收拾碗筷时,顺手一擦。

  在这里就和大家说一下,在购买欧式橱柜的过程中,我总结出了3条判断标准。

  1、大品牌

  一定一定要选择大品牌。

  一是,像我乐家居这类能获得中国橱柜十大品牌称号的家居品牌在质量和服务上会有保障。二是,大品牌一般拥有优秀的设计师资源,设计出的欧式橱柜不仅时尚美观,还不容易过时。

  2、口碑佳

  大家在买橱柜之前,除了在网上搜集有关品牌的资料和口碑外,也可以在当地打听一下,该品牌的口碑如何?

  我当时就去商场里跑了好多趟,也在小区里打听了一下,大家都说我乐的橱柜不错,质量好外观时尚,服务靠谱。

  我还在一个朋友的引荐下,特意去了一个大姐的家里,看了看,聊了聊,大姐对我乐家居的服务一顿夸,我也觉得我乐装修出的效果不错,就买了。

  大家也可以去打听一下,看看真正装修出来的效果,再决定买不买,这样一来也买的更放心。

  3、喜欢的就是最好的

  还有一点,是我一定要给大家说的,就是买橱柜一定要买自己喜欢的,别被周围人的意见左右。

  我买橱柜的时候,身边很多人都站出来,一会说这个不错你买吧,一会又说千万不要买这样的,丑死了。我听了心里很不舒服,我家是装给我自己看的,凭什么要听别人的意见。

  大家一定要买自己最喜欢的,省得买回家后悔!

  大家在买欧式橱柜的时候,最好多多留意一下品牌知名度和口碑方面的问题,毕竟橱柜不是小物件,买错了会损失不少钱!不过,要说欧式橱柜什么品牌好,我还是力荐我乐家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