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潮流

0523潮流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铂尔汀|为什么牙齿总是白不起来?因为你用错了美白方法!

[复制链接]

61

主题

61

帖子

28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110 SZWS 发表于 2019-10-10 16:43:28
不管是不是美女,只要是爱美,大家对美白就不会停止,而且这个美白不仅局限在皮肤的美白,更在于牙齿的美白。毕竟谁也不想一张嘴就露出一口又黄又黑的牙齿。
但是网上牙齿美白的方法有那么多,自己也试过了不少牙齿美白的产品,为什么总是不见效果?那是因为你用错了办法!其实想要牙齿美白有效果,最主要的便是针对不同的牙齿情况来选择不同的美白方法。
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是利用480~520nanometer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照射在牙齿上,使涂在牙齿上的美白剂发生氧化还原作用,从而实现牙齿美白。
冷光美白可以说是在前几年带起了一股牙齿美白的浪潮,但随着时间的检验,冷光美白也逐渐暴露出了一些弊端和局限性,那就是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做冷光美白,以下几种情况的用户,可以说是与冷光美白无缘了:
1.“死髓牙”。你需要做的是内漂白,但是褪色很快,而且会反弹。
2.假牙。填充体和烤瓷冠都不适合做冷光美白。
3.伴有釉质发育不良的重度的氟斑牙、或者其他因素引起的变色牙,可能会引起较大的不适感,也不宜做冷光美白;至于重度四环素牙,美白剂对这样的牙齿没有效果。
4.年龄在16岁以下人士、严重的牙周病患者不适合冷光美白。
除了以上所说的特殊情况,其他人还是可以放心的做冷光美白的。但是这些“特殊”人士也想要一口大白牙该怎么办呢?别急,接着往下看!
牙齿贴面
伴随着冷光美白的局限性逐渐被人发现,牙齿贴面作为新型的牙齿美容方式,开始走进大家的视野。
如果说冷光美白是化学方式进行的牙齿美容,那么牙齿贴面就是物理方式进行的牙齿美容。牙齿贴面是用物理遮盖的方式,将安全的材料遮盖在牙釉质表面以改变牙齿的颜色和形状。
冷光美白无法做的假牙、氟斑牙、变色牙,以及冷光美白无法改变的牙齿磕碰、缺口、牙缝过大等问题,都可以通过牙齿贴面进行改善和修复。牙齿贴面最大的优点是无创,在不需要磨牙的前提下,能获得最大的美学效果:牙齿颜色和形状的双重修复。
只有选择适合自己的牙齿美容方式,才能达到牙齿美白的最好效果!看了铂尔汀的科普,你是否知道自己更适合何种方式的牙齿美白方法了呢?
铂尔汀始创于齿科美容修复成熟化的英国,汇聚国内外多位技术精湛、医德高尚的口腔专家,与美国、瑞士、韩国、日本等地30余家国际技术联盟单位技术合作,追求高起点、高要求、高品质的技术保障体系。
铂尔汀致力于齿科美容修复机构的投资规划、运营管理、顾问咨询、教育培训、人才输出、活动策划等一体化服务。为每位爱美的人、想要加入齿科美容行业的创业者提供全面、系统的培训,助创业者实现早日实现人生理想。联系方式:1355306128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