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百脑汇第十届千人博饼嘉年华 圆满谢幕

[复制链接]

2013

主题

2021

帖子

718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18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450 改写下半生 发表于 2019-10-10 16:07:38
  博饼,起源于古代文人雅士之间。流传至今,已列入了我国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相传,中秋博饼是郑成功屯兵鼓浪屿时为解士兵的中秋相思之情、激励鼓舞士气发明的。而后博饼作为闽南地区独有的民俗娱乐,一代一代的传承下来,成为闽南地区中秋时节独具特色的习俗文化。“博饼”不仅是一种娱乐的方式更蕴含着“博取、拼搏”的含义,以及对未来美好的期许。

  

  博饼状元王中王 赢小米超清电视

  10月1日,百脑汇继续以回馈品牌忠实顾客及传承闽南非遗文化的初心,举办了第十届中秋博饼嘉年华,为前来参与博饼的顾客传递这份“幸运”。

  

  百脑汇第十届中秋博饼嘉年华

  当天举行的百脑汇第十届中秋嘉年华的赛程由初赛、复赛、王中王决赛三个环节组成。初赛共计6轮,10人为一桌,每轮各有20桌,现场共有1200人参与复赛名额的角逐。由6轮博饼胜出的120名博饼初赛状元,进入复赛争夺最终的王中王大奖名额。在“状元、状元、状元”的喝彩声和铛铛作响的骰子声中,现场气氛一浪高过一浪。

  

  博饼嘉年华现场人头攒动

  经过激烈的搏杀,12位新科状元王进入王中王总决赛展开最终的幸运大比拼。最终,来自厦门海沧的杨小姐,以“状元带八”的好运气,成功加冕状元王中王,成为小米65寸超高清液晶大电视的主人。

  

  百脑汇厦门店总经理武哲永 为状元王中王现场颁发大奖

  荣膺状元王中王之后,杨小姐第一时间感谢厦门百脑汇给予她这个博得状元王中王的机会。现场更表示,博得王中王就代表着一份好运,期待来年还能再参与第十一届百脑汇中秋博饼嘉年华、再次博得幸运。

  

  百脑汇缔造新型科技智能生活广场

  博饼嘉年华虽已落幕,但厦门百脑汇初心不止,根植鹭岛11年,历经时光淬炼,缔造厦门科技智能复合商城范本,持续为品牌爱好者匠造更高品质的科技智能生活体验。让消费者享受科技,就是现在!

  新闻垂询请联系

  百脑汇厦门店

  媒体公关  刘巧如

  手机:177 5971 1851

  邮箱:lqr@Buynow.com.cn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