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程成团队率领打造人工智能时代

[复制链接]

263

主题

263

帖子

108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8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730 婷婷玉立 发表于 2019-10-9 19:54:29
  摘要:程成担当形象力时尚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率领团队始终致力于打造人工智能时代国际领先。人工智能作为前沿技术,推动了各个领域的创新发展,也为跨界合作提供了新机遇。

  

  一直以来,新颖独特是时尚的主旋律。互联网时代,时尚对“新颖”的要求可谓是越来越高。在这样的环境中,许多新形态的品牌模式也随之不断涌现。

  2010年形象力时尚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创立于时尚之都深圳,现落户于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作为时尚行业的科技引领者,同时也是科技产业中的时尚专家,长期以来持续探索时尚与科技创新结合的前沿技术,立志于为普罗大众提高生活品质而努力。公司已融合了数十名包括时尚领域形象顾问、服装设计师以及大型互联网与跨国企业的科技类人材,致力于打造人工智能时代国际领先的时尚科技公司。形象力公司创始人程成老师结合20多年形象设计经验以及四万多个案例,创立形象力理论。过往数年间为大量时尚相关行业的顶尖企业管理人员、销售人员提供培训、咨询、测评等服务。

  形象力时尚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识尚智能镜为载体的形象力理论体系,实现了通过IMAGEIM人脸识别技术,自动识别分析个人穿衣偏好,智能荐衣,势必在服饰零售行业掀起了一场重大革命,希望有更多人受益于形象力理论体系,走在时尚前沿。

  在大众消费的多元化、需求的个性化的趋势下,消费者对展现自我个性和消费体验的要求逐日攀升,形象力也将持续不断地通过为企业创新提供产品及服务,从而满足消费者当下和潜在的需求,为时尚行业注入全新活力。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