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旅游

0523旅游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国际玩具展及礼品展精彩来袭,报名观展有补贴

[复制链接]

539

主题

539

帖子

217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79
2410 可爱天使 发表于 2019-10-8 18:41:54
  随着全球经济发展,以及人均收入的提升,大众消费时代已经悄然降临。除了基本的衣食住行,玩具和礼品消费市场,也呈现出一派繁荣的景象,各种与之相关的行业展会更是人气爆棚,吸引无数采购商以及参展商的目光。

  

  就在这个气候舒爽宜人的金秋十月,香港MEGA SHOW国际玩具及礼品展再次如约而至,将于2019年10月20日正式盛大启幕的消息,吸引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展会举办方也收到了数量庞大的参展申请。

  MEGA SHOW国际玩具及礼品展是享誉国际的大型产品贸易展览会,也是每年秋季香港最大型的展览会之一。每年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都会赶赴香港,出席这场国际级别的行业盛会。目前已成为全世界30多国家地区的公司、超过60,000名国际买家直接会面洽谈的最有效贸易平台。

  上届2018年度的两期MEGA SHOW系列展会,共有3936家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参与展出,设5164个摊位,并吸引超过51500名来自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到场参观。展会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果,从赋能行业发展的角度来看,它让参展商和采购商尽兴而归,助力了整个玩具礼品产业及周边产业链的协同发展;从赋能地区经济的角度来看,它深入推进了全球贸易的发展,同时推动了香港经济稳健运行。

  今年十月份,即将隆重开启的香港MEGA SHOW国际玩具及礼品展,具体展出时间为2019年10月20日——23日,展览地点为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更值得期待的是,报名观展还将尊享一项特别津贴赞助计划:参与申请观展将获HKD2800现金补贴(为期4天)!以实际出席日计算,第一天出席可获港币800元;第二天与第三天出席,每天均可获港币1,000元,三天累计共得2800元港币的丰厚补贴!

  作为香港每年十月最大型的亚洲礼品及赠品采购盛会,香港MEGA SHOW国际玩具展及礼品展,汇集亚洲最优质供应商和最新热卖产品,以设计新颖精巧和质优价廉见称,广受环球买家欢迎和追捧。

  据介绍,本届MEGA SHOW国际玩具展及礼品展,将以丰富多样的展品,全面满足买家多元化的采购需求。展品范围将囊括礼品及赠品、礼品包装及包装制品、圣诞及节日用品、家品及家居装饰、厨房及餐桌用品、时尚玻璃产品、玩具及游戏产品,以及婴儿及育婴用品等等。

  对于全球买家来说,香港MEGA SHOW国际玩具展及礼品展不仅是搜罗最新亚洲精品的好地方,观展还可以尊享丰厚现金补贴。对于广大供应商而言,利用这个绝佳的展览平台,不仅可以与庞大的买家群体沟通交流,缔结业务关系、交流最新市场资讯,而且还会圆满拿下可观的合约与订单。

  现在只需网上预先登记及申请赞助计划,并于2019年10月20-23日期间,亲临参观本展会,便可享金额高达港币2800元的特别赞助津贴资助,尽享“低成本、高效益”的采购之旅。  

  如今香港MEGA SHOW国际玩具及礼品展,已被全球各地的国际买家,视为每年十月到亚洲和华南地区巡回采购行程必达的一站。优品荟萃胜地的一场愉悦采购之旅即将拉开帷幕,精彩不容错过!心动不如行动,赶紧行动起来吧!报名方式:搜索“ Mega Sho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