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聪普智能论我和我的祖国

[复制链接]

8892

主题

889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36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270 著名 发表于 2019-9-29 18:32:08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最近,小编的耳畔时常响起这首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歌了。而面对即将到来的新中国70周年,你又是否准备好了呢?在那些匆匆流走的光阴中,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原本矮小的平房变成了高楼大厦,原本过年才能吃到的菜肴如今已成了家常便饭,原本落后的科技也已迎来了腾飞发展的时代。

  

  物联网技术,2019年最具有发展潜力、应用范围最广的技术之一。目前,中国医疗、建筑和电商等多个领域都应用了该项技术,家居领域也不例外。智能家居行业就是基于物联网技术诞生的,随着物联网技术的发展,智能家居行业也迈入了新的阶段。一些无线产品逐渐进入了人们的视野,其中典型的代表就是聪普智能的APanel音控面板。

  

  APanel音控面板的出现,主要是为了解决整套全屋覆盖智能家居系统安装过程过于复杂的问题。原本的全屋覆盖智能家居安装方案只适用于房屋装修阶段,但不能满足装修完毕的家庭对于全屋覆盖智能家居的需要。APanel音控面板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不依附于聪普中控系统,无需改动原有线路,无需更换原有灯具,就可以独立运行,直替传统零火开关。你可以自由选择APanel音控面板的安装数量,可以实现3路灯光控制到全屋灯光语音控制的控制效果,特别适合有行动不便的老人和年幼孩子的家庭。

  

  由于聪普智能的APanel音控面板,拥有高超的自然语音识别能力,支持同义语音快速匹配,最短仅需0.2秒即可快速响应并执行。对于人们十分关注的隐私安全问题,聪普智能提出了一个更为可行的解决方案。聪普智能的APanel音控面板采用本地离线语音技术,不依赖外网,不存储任何语音,始终保持高度稳定的使用体验,同时杜绝隐私泄露风险。不仅如此,APanel音控面板还支持手机端APP的本地控制,可以自由更改面板背景灯颜色,实现语音定时、延时执行灯光场景、更改语音等功能。此外,由于APanel音控面板是面向大众家庭的无线产品,因此在价格设定上更亲民。不足千元的超高性价比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了追求更高生活品质人士的欢迎。

  

  作为一家中国有口皆碑的智能家居企业,聪普智能始终不忘让智能家居走进千家万户的企业使命,希望通过更优质、更高性价比的无线产品带给人们更优质的智能家居体验,以期为中国智能家居产业的发展贡献出一份自己力量,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添砖加瓦。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