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多人中招甲醛房,如何拯救全民“甲醛恐慌”?

[复制链接]

407

主题

407

帖子

159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93
2430 不忘少年心 发表于 2019-9-28 21:54:39
甲醛的危害大家或多或少都有耳闻,在新开业的商场、新装修的房子、新车里……很多人在里面待一段时间,就会觉得鼻子、眼睛莫名刺痛,继而头晕、咳嗽甚至长红疹、发低烧。这些就是甲醛刺激眼和上呼吸道黏膜,导致的急性中毒反应。


更可怕的是,甲醛还不仅存在于新的空间里,就连租来的房子,也无法逃过一劫。这例「甲醛事故」在给人们造成恐慌感的同时,家都住得不太安心。



对此,小编也感同身受,在外租房子,更是要保证自己的健康和安全。所以小编我在找到房子后,入住前第一时间,就立马购上房屋“除醛喷雾剂”。


近日在京东众筹就pick了一款二元喷雾除甲醛的黑科技。其结合高科技和专利技术,不仅还能主动吸附清除空气中的甲醛,还能有效清除存留在空气里的苯、氨等,在除醛界创下里程碑式的高度!


虽然一开始小编抱着试试的态度,以缓解自己焦虑除醛的心,后来发现“比尔二元喷雾除甲醛黑科技”来头可大着呢。


创新二元喷雾设计黑科技
它可是名正言顺拥有40多年产品开发经验的技术流公司——积架集团。该公司从90年代起就是香港政府的指定物料供应商,不仅服务过航空航天、高铁、地铁等轨道交通项目,还在上世纪80年代研发、生产出南中国第一支工业喷雾剂【金积架】。积架集团研发的各种产品,不仅获得过“亚洲国际创新发明奖”,还拿过多个国家专利。真的是硬核科技,用起来很放心!



这款除醛的喷雾剂,采用最新专利二元喷雾作为设计,内含4层囊袋,可将有效成份层层密封,保证产品活性。产品还内含0.9MPa的压缩空气,可将有效成份超微雾化,从而保证喷洒均匀,360°全方位覆盖除醛,不留空隙。于此同时,瓶身与喷雾不直接接触,隔绝了有害的空气污染源入侵,杜绝二次污染。为我们提供一个健康、自由呼吸的生活环境。


有了它,再也不用担心空气质量问题,即便是在不太通风的空间里,也能将空气质量保存在安全线内。当然,它还经由第三方实验室测试数据,除醛率高达95.2%,实在是一款让人忍不住剁手的黑科技硬核产品。


自然萃取天然原料配方
采用安全无味无杂不刺激的,自然萃取天然原料植物多酚配方及表面活性剂和渗透剂,可主动吸附甲醛等有害物质,并将有害物质聚合成高分子化合物和水等无害物质。就算是早已经被木板压在底下的粘合剂,它也能够渗透到板材内部,将游离甲醛捕获。有了它,安安心心开心居住,再也不用担心二次污染。



有害气体异味无踪影
能祛除甲醛的同时,还能深层祛除多种空气中的有害物质,苯系物、氨等,不需要光照,也不用担心晴天阴天,随时随地轻轻一喷全扫除。这么好用的“比尔二元喷雾除甲醛黑科技”,无论是用在家里墙体、家私、爱宠上,还是用在爱车上,都能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健康温馨了,给车主一个优异的驾驶环境和健康身体。


So,有小朋友、孕妇和老人的家庭,有爱车的车主,小编建议不要犹豫,早早地把甲醛等空气污染处理干净。毕竟,家人的安全健康比什么都重要。赶紧上京东众筹安排,搜索“黑科技除甲醛”,pick这款神器。还你和家人清新健康的行车空间。


京东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21140.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