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杭州专业除甲醛公司:风铃草环保除甲醛怎么样

[复制链接]

1520

主题

1520

帖子

52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2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480 天人合一 发表于 2019-9-27 00:14:43
  说到风铃草环保公司,我们首先知道的是它是一家有着专业除醛经验11年的环保科技公司。那么风铃草环保到底有多厉害呢?接下来就请跟我深入了解一下吧。--风铃草环保公司是一家由浙江大学的教授以及博士硕士研究生团队联合创办的一家拥有超高科技实力的环保公司,全称“杭州风铃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目前风铃草环保公司主要致力于研究空气净化产品、抗菌防霉材料、气体检测仪器等。

  

  风铃草环保公司涉及了工业和民用两大领域。在工业方面,风铃草环保公司主要为木材、纺织品、橡胶制品、涂料等各生产家提供专业的除醛、消臭、抗菌、防霉等技术;在民用生活方面,针对房屋内的空气净化和车辆的空气污染提供专业而完善的技术服务和产品;当然,风铃草环保公司的业务并不局限于此,有很多大企业、医院、小区等的环保工作都是有风铃草环保来完成的,例如:联华,腾讯,网易等知名企业的办公除醛,除臭,绍兴市柯桥区妇幼保-健所的空气净化,和上海电视台,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基地,杭州市公安消防队,杭州博物馆…等地方的环保工作都是由风铃草环保完成的。

  在这我就不洗洗列举了。这些足以证明风铃草环保公司在社会及媒体的影响力和可信度。现在风铃草环保公司正打算将研发的产品应用逐渐扩展到食品安全、污水处理、汽车保养等行业中,为我们的环境和社会提供更有力高效的环保服务!风铃草的技术团队一直不断在研发和创新,因为在他们心中,每一个为环保为社会付出的机会都不容错过。我们要感谢这个顶尖的研发团队,为我们所提供的一切便利而优质的环保服务!

  

  作为杭州甲醛治理第一品牌公司,风铃草环保拥有着杭州最丰富的甲醛治理经验,从业11年间,给我们超于10000户家庭提供环保服务和指导,为他们带去了清新的空气。11年来风铃草环保的核心研发团队的不断创新,与浙大实验室的有力合作,与清华,等学府的研究与交流让风铃草环保科技公司成为杭州甲醛治理公司中研发实力最强,技术底蕴最厚的甲醛治理公司,他们始终秉着治理更高效,更彻底,更安全,更便利的信念一步一步越来越强!目前,风铃草环保拥有17项国家专利,位居行业第一,更是20余项业内领先技术。风铃草环保用数字说话,用事实立身,讲究技术和科学,在研究上取得一个又一个突破,在民众心中树立了一个接一个的信任!

  杭州风铃草丨让空气和水回归原本的样子

  风铃草秉承让空气和水回归原本样子的企业理念,自创立来一直致力于室内空气和水质环境控制技术的研究和应用,以产学研合作铺就发展之路。截至目前,风铃草已有300w+m2除醛面积,为上万家庭带去健康舒适的生活空间。

  风铃草环保丨你的微浓度除醛专家

  微信:flc88284501

  电话:13386524685

  座机:0571-88284501

  官网:http://www.sweetair.cn/

地址:杭州市钱塘新区下沙白杨街道452号国家高科技企业孵化器2幢C1501-1514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