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金融

0523金融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小赢理财发展不退步,为客户实现财富自由上保险

[复制链接]

2013

主题

2021

帖子

718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189
13431 改写下半生 发表于 2019-9-26 11:38:25
  近日,在深圳举行的全球互联网架构大会(下称GIAC)上,腾讯、百度、小赢科技、链家、美团、优酷、ofo等公司的技术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互联网技术的趋势和未来。

  GIAC是中国互联网技术领域的行业盛事,每年从互联网架构最热门系统架构设计、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区块链、分布式架构等领域,选出前沿最具代表性的技术创新及研发实践的架构案例,分享本年度最值得总结、盘点的实践启示。

  本次大会Fintech(金融科技)专场中,邀请到小赢科技互联网产品技术负责人林海林作为专场出品人。出品人需要和组委会一起,对各个专题讲师资质及内容严格把关,提出建设性建议,是GIAC高质量内容的重要基石。

  在会议开场时,林海林分享了对Fintech领域的前瞻观点,他表示中国经济驱动从投资转向消费,在中国还有大量没有享受到金融服务的用户,而用户的金融服务需求却已经被激活,所以消费金融正迎来它最好的发展机会。

  另外,小赢科技理财业务部技术负责人林实立也受邀参加GIAC,系Fintech专场主题演讲嘉宾之一。林实立提到,小赢科技整体架构是基于传统的Lambda构架进行技术转型,以更好的适应互联网金融,应对任意规模数据的分析处理及实时处理。“互联网技术、金融对大众来说比较晦涩、深奥,然而将两者有效的结合起来,能极大地降低大众的参与门槛,真正的做到普惠,以一种亲切的、便捷的、顺畅的、易懂的形式呈献给大众。”林实立说。

  值得注意的是,在火热的区块链前沿技术专场中,亦出现了小赢科技的身影。本场主题演讲中,小赢科技构架及区块链技术负责人蒋开亮分享了在区块链金融业务三个探索方向:一是区块链+征信体系,二是区块链+消费金融,三是区块链+供应链金融,其中第一个方向在大会现场讨论火热。蒋开亮说道,“区块链+征信体系不能为了去中心化而去中心化,它的目标并不是颠覆当前征信体系,而是可以作为当前征信体系的一个有效补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立陶宛文 发表于 2022-2-3 18:01:46
本帖最后由 立陶宛文 于 2022-3-20 15:18 编辑

谢谢楼主分享




但往往冷氣機在使用一段時間後,便會出現不同類型的問題,此時就是時候要作出維修了
大家可以看看此個https://pwd90.hk/網站知道更多關於冷氣 公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