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和目智能摄像机+云存储,记录生活中的精彩时光

[复制链接]

2013

主题

2021

帖子

718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18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030 改写下半生 发表于 2019-9-25 13:16:01
  自从家里上次走失了一只猫之后,我就给家里装上了智能摄像头。我买的是中移物联网的和目智能摄像头,家里一猫一狗也不用怕走丢,家里的财产安全也会比较有保障,下面我就来说一下使用和目智能摄像机的感受。

  

  云存储,小身材容量大

  和目智能摄像机是小小的一个,简约的风格,我还是挺喜欢的。为什么说是小身材大容量呢,那是因为只要是搭配上和目云存储,就可以直接在手机上查看视频,包括之前7天录下来的内容都可以查看!比如说我的云存储是2019年9月1日开通的,那么我就可以查看9月1日到9月7日之间的所有视频,到了9月8日就会自动覆盖之前内容,以此类推。这个云存储套餐简直就是家里养猫猫狗狗的必备套餐,想看昨天猫猫狗狗在家做什么,打开和目APP就能看到了,还能保存精彩片段,很方便有没有!

  

  高清画质留下珍贵时光

  录制保存下来的视频也不是模糊的,和目智能摄像机拍下来的视频画面还是很清晰的,我还能把来家里玩的朋友还有宠物的图片截下来做成表情包,太好玩了!我跟我男朋友是异地恋的,我让他也在他住的地方装了一个和目智能摄像机,想他的时候还能登录他的账号看看他,毕竟平时要工作,也不可能24小时都守着手机,所以和目智能摄像机简直就是异地恋的福音有没有!高清的视频及时保存,即使不是生活在一起,但是每天想对方的时候就能打开和目APP去看看对方,让感情更加牢固长久。当然你不想让自己颓废的一面被录进去的时候,还可以直接使用语音命令控制“关闭摄像机”,它就会把镜头隐藏在上方,进入隐私模式,不需要手动操作。

  

  家里有宠物或者跟男朋友异地恋的,真的建议安装一个和目智能摄像机,我用了一个月,体验感很好。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