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杭州风铃草除甲醛:空气净化存在哪些误区!

[复制链接]

1520

主题

1520

帖子

52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2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540 天人合一 发表于 2019-9-21 19:43:22
  每当提到新房除甲醛、办公室除甲醛等等,我们在网上查询的方法总是不知真实性,风铃草环保就为大家依次“破除迷信”!

  一、橘子、菠萝和其他水果吸收甲醛

  这是过去很多人使用的一种方法,但并不可信。而放水果后,由于温度升高,甲醛释放量大大增加。柚子皮、菠萝不仅不能净化甲醛,还会使室内甲醛含量增加。过去很多人觉得用柚子皮的原因是,菠萝之后,室内装修的味道不大,那是因为水果的味道掩盖了甲醛的味道。

  

  二、熏蒸醋

  醋属于酸性物质,能中和氨气,但不会与甲醛等有害的成分发生反应。

  三、将水、醋和红茶浸泡去除甲醛

  很多人在网上介绍说,因为甲醛溶于水,在家里可以多放几个水盆用吸收甲醛,或者用醋或红茶泡水等方法。甲醛很容易溶于水、酒精和乙醚。空气中游离的甲醛在运动过程中遇水会溶解成水,这与活性炭的吸附原理相似。一盆水与空气的接触面积仅仅只有一个水盆那么大,1克活性炭的内孔表面积可以和足球场一样大。因此,用水、红茶、醋等方法吸收甲醛显然是不现实的。甲醛具体的释放与室内温度和湿度密切相关。随着空气湿度的增加,甲醛的释放量会大幅度的增加。实验结果明确表明,当空气相对温度增加10%时,室内的甲醛释放量将增加5%左右。杭州除甲醛治理,请选择风铃草环保,这样的“误区”,我们会帮你避免!

  

  四、空气净化器去除甲醛

  在实验室对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效率进行了计算。测量是在排除连续污染源的情况下进行的。也就是说,这些数-据是在生产商特定条件下获得的。因此,在实际使用中,净化效率将低于制造商声称的水平。然而,空气净化器的作用是非常有限的。在现有污染的前提下,使用空气净化器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少污染,但并不意味着可以从根本上消除空气污染。

  事实上,仅用一种方法很难去除装修后的有害气体。最好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几种方法。尽量减少室内有害气体。以上方法均为装修后的补救措施。其实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在装修前充分考虑甲醛的危害,在装修过程中尽量选择环保材料,这样才能有效降低危害。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忽视的许多细节也影响着我们的健康。切菜板,释放甲醛!严重可引起胃穿孔,杭州风铃草环保警告:长期食用含有甲醛的食物,会引起食欲不振、腹胀,甚至胃粘膜糜烂、胃穿孔。 杭州装修除甲醛,认准杭州风铃草环保!

  杭州风铃草丨让空气和水回归原本的样子

  风铃草秉承让空气和水回归原本样子的企业理念,自创立来一直致力于室内空气和水质环境控制技术的研究和应用,以产学研合作铺就发展之路。截至目前,风铃草已有300w+m2除醛面积,为上万家庭带去健康舒适的生活空间。

  风铃草环保丨你的微浓度除醛专家

  微信:flc88284501

  电话:13386524685

  座机:0571-88284501

  官网:http://www.sweetair.cn/

地址:杭州市钱塘新区下沙白杨街道452号国家高科技企业孵化器2幢C1501-1514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