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日志:被踩在脚下的那一抹绿色

[复制链接]

1048

主题

1054

帖子

403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036
2060 xuanxuan521 发表于 2019-9-18 15:43:47
  不知道本身在请求什么,也不知道本身还能再请求什么,我只不外是在浩繁枯草中的一株,再怎么竭尽全力绽放本身,也只会加速本身的灭亡时光。而你,是看不到我们存在的一个伟人,哪里茂盛繁华,你就往哪儿走,不管脚下的那株株绿草是否会有苦楚,是否被蹂躏的不成样子,你永远只会把我们当做是衬托你的“绿毯”。走在我们头顶上的你,感到此时心中异常的高兴,那种居高临下的感到让你陷溺,于是你进进无私的境界,加倍猖狂的往其他小伙伴的头顶上踩往。
  我恼怒你如许的行动,恼怒你的自豪平淡,但更让我恼怒的是我本身,本身受到了这种猖狂的蹂躏,还要眼睁睁的看着错误刻苦却毫无才能,我恨本身只能在一旁作壁上观,只能看着错误刻苦。
  看着一片片因被踩踏而倒下往的错误,我熟悉到本身的微小无助,它们的哀嚎苦痛,让我揪心,我真想酿成跟踩踏我们的阿谁伟人一样高峻无比,如许我就可以或许拯救它们与巨脚之下了。但我是一株小草,还只是一株小草,我又何德何能可以有如许的才能往拯救本身的错误,想想就行了?我不肯做个默默傍观的人,即使就义了我本身,我也要维护本身的错误,我没有多高贵的情操,也不是一个“救世主”,我只是不想看到错误受到跟我一样的苦痛。假如可以,我情愿一人承担这份伤痛,也不肯看到它们苦楚。
  但实在我什么也做不到,就连最简略的危险到来想要挡在错误眼前也做不到,由于就连我本身也是不胜一击的一个,我要如何才干维护它们呢?
  伟人看不到我们的祈求,不管我们如何声嘶力竭的讨饶,伟人也听不见我们的声音,他跟我们有一段很高的间隔,再高的分贝他也听不见。假如可以或许闻声,就不会如许熬煎我们了。
  卧冬我可以或许嗣魅这个伟人毫无情感么,我的错误,我们的家园,只因伟人的一脚,即使如许没了,也许他还感到如许的水平基本无法知足它,但实在我们早已接近消亡的严重性,我只能说我们这些小草生来就该是被人踩在脚下的。可能有些伟人会有破例,情愿绕远路走小道,也不肯给我们苦楚,但如许基本救不了我们,我们终极的成果仍是会很苍冬只是看会有几多仁攀来熬煎我们,可以或许把我们熬煎到多惨的田地而已。
  那被人踩在脚下的感到,比逝世了还要苦楚,我们饱受日晒雨淋,各类盛暑的暴晒,但仍是可以或许刚强的┞肪活着人的面前,只是最可悲的就是我们尽然败给了无数个“伟人”。当宏大的物体向我们接近强迫时,我想我们只会有一个下场,说逝世也不是逝世,只是那份自负、刚强,生怕是难以重拾回来而已。
  我想要的并未几,给我们一个平安有保障的容身场合就是对我们最好的同情;我们想要的并未几,给我们一个靠得住不受蹂躏的许诺就是最我们最好的爱惜。
  是否想要一个保障都如斯难以许诺;是否想要个简略的生涯都如斯难以拥有;是否我们口中的是否还只是个是否,永远都不会有实现的那一天?
  我们伤痕累累的身材莫非你们看不见?
  请不要再践踏我们的身心,你踩在脚下的是我们的平生,我们的一切。
  我镌谕请你,高峻的“伟人”,放过微小无助不起眼的我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