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日记:写给本身的十葑情书。

[复制链接]

51

主题

51

帖子

24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45
2610 yujianni 发表于 2019-9-18 15:43:36
  写赐与往
  你可能坠落过,愁闷过,阅历过。你可能恨着上天,恨着损害你的人。你完整可以如许,由于没人会叱责你,你可以纵情发泄你压制好久的情感,甚至咒骂别人一辈子。
  但似乎你忘却了一件事,没有损害你的人,你也不会成长!
  写给成长
  你或许感慨着流年的飞逝,感慨到岁月的不饶人。你可能埋怨,也可能在慢慢飞逝的岁月中,学会爱护。这是成长,你无法逃走的成长,不外,当你学会爱护时,你也就顺应了成长,理解了身边的美妙!
  写给美妙
  你在寻求着美妙,或许极致会是你果断不移的目的。这没错,从某些方面说,这就是一种保持幻想而且能持之以恒的美德。但或许,你并没发明,你在过火寻求极致中早已没了那种美妙,就算你到达了别人没有到达的高度,就算,你一向都在极致上跺步,上苍也会公布你平生孤单。
  写给孤单
  你或许独身已久,早已咀嚼了孤单,你或许封锁本身,阔别了人潮的宣泄。但我坚信,你并不孤单,或者说,你孤单的是心,并不是人!你可能一向想欠亨这点,甚至基本就是莫名的情感罢了,这我懂得,就像钻进一个逝世胡同的人,能出来也须要时光!所以,你并不须要忧?!
  写给忧?
  人生太多艰巨,太多忧?,你或许为此埋怨着什么,也可能不畏艰辛艰苦 依旧在流年的路上挺进。不管如何,看待忧?方式万万种,但独一不克不及选的,那就是废弃!
  写给废弃
  太难,或许是你废弃的来由,你完整可以如许!由于没人会说你什么,他们所知道的,独一仅仅是少了一个敌手,胜利更近了一分。这就是实际与社会,你废弃,就意味着别人胜利,而你变得一无可取,这点特殊是在看待事业上。
  写给事业
  你或许掉败过,也或许被事业打的很苍冬在现在的职场途径上,胜利的盼望真的迷茫无期。你可以以此为来由废弃或着想不开。这点,我懂得,但警告你的是,纵是胜利迷茫,废弃倒是注定掉败!
  写给掉败
  或许掉败是你经常做到的事,也或许掉败是你自始至终独一的一次,甚至还有可能掉败是你从来没有阅历过的事!不管是那种情形,我只坚信第一种,那才是你的实力,由于你从来没想过废弃,即使屡战屡败,屡败屡战,也没冲击到你的信念,这才像是我盼望的你。
  写给盼望
  你会空想,你会傻笑,你会盼望着某种盼望,甚至仅仅只是幻想!不管如何,至少你有了幻想,有了幻想就有了本钱与盼望。可是,不是有了幻想就有了胜利,这点你要清楚,若是你一辈子幻想,你也不会获得什么将来!
  写给将来
  你或许对将来布满盼望,你或许对今后有着尽对的信念,当然,也可能是反者,甚至恐惧着将来。在这点上前者很好,但后者万万不要往涉足,由于那会使你彻底掉败。所以不管今后会如何,不管未来会碰到什么挫折,我盼望你选择前者而且始终为此尽力着。切忌,不要遇事掉败,后续不在!
  人生只有一次,凡事稳重而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