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人生不外是一场梦

[复制链接]

47

主题

47

帖子

18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5
1710 2502046581 发表于 2019-9-18 15:43:00
  潇湘纷飞,墨语进梦,风在吹,雨在飘,唯,那独占气魄的枝条依然矗立,打破了所有,顶住了所有,必也能笑到最后。
  人生,只不外梦一场,虚虚实实,实实虚虚,幻而无限,心心念,夜夜思,床边梦,三假七真,循环沉淀。
  人生,只不外梦一场,有噩耗梦绕人心,三更惊叫,有进梦美景,常驻仙景,复合离合,趁波逐浪,智尚可悟。
  解梦说,梦纠\与实际相反,在梦里笑了,醒来就哭了,在梦里碰鼻了,醒来就想通了,在梦里懦弱了,醒来就刚强了,在梦里,在实里,都说梦是预知,梦是神器,梦是指明灯,可梦也执偾梦,触不成及,摸不着透,只有醒来还在沉思,还在留恋,还在追忆梦景。
  把那如烟的旧事,仔细编织,装进梦景,抛于脑后,把将来要走的路记在梦里,刻在心里,时刻提示本身,梦的指引,航行的标的目的,或许执着,或许缄默,或许很难,然梦都过了,还有什么恐怖的?抓不住时就铺开,给本身一份释怀,追不上时就停歇,给本身一份沉着,跳不外时就绕过,给本身多个选择,扛不起时就放下,给本身选择轻松。英勇面临,结壮进步,颠仆了,爬起来,擦擦伤痕,抺抺眼泪,再进步。
  一小我平生,日如有所思,则夜就有所梦,梦宿世,梦此生,梦将来;梦家人,梦伴侣,梦本身。梦梦心生,生由爱续,很想,有如许的一个梦,天下升平,广夏万间,生于安泰,活在静处,老有所养,病有所医,学有所成,芸芸众生,皆享安定。
  人生,只不外梦一场,浮云不成痴迷,尘烟皆看清。色便是空,空便是色,超出六根,恬澹明志,不为利所争,不为权所惑,不为赢所斗,粪土昔时万户侯,射中早已注定,无需挣扎,天真烂漫,该来的就会来,强求不得,委曲不得,要来的,拦阻不住,是福是祸,时光来定。
  人生,只不外梦一场。良多时辰,苦死守候,放下所有,等来的只是满头鹤发,落空了芳华,落空了时间,落空了等本身的人,然,待孤雁回时,又是重春,却只留下声声的感喟。
  人生,只不外梦一场。最后的最后,仍是生不带来,逝世不带往,再出色的人生,也都汇成片子,一集一集的播放,哭过笑过,伤过好过,分过合过,胜利掉败,可有可无,人生百态,百态人生,看淡了,就不再在乎了,看轻了,就不再执着了,看小了,就不再主要了。
  人生,只不外一场梦,而梦的最后,我们都要笑着享受,不管身在何处,旁是何物,有无伴侣,有无名利,都要浅笑毕生,笑着分开。
  (原创作者:周文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